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原创>正文

渤海活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21日 15:38 商讯 

  5月18日上午,办公楼前广场上彩旗飘扬,乐曲欢畅,渤海活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党委副书记高月华、总经理季军等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季军主持并致开幕词。

  公司艺术团带来的暖场啦啦操《燃烧我的卡路里》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国旗、厂旗护卫队,花束队,13支代表队方阵及裁判员方阵,身着整齐靓丽的队服,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公司领导的检阅。13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一分钟入场展示,动感十足的舞步、五彩缤纷的道具、精妙绝伦的创意,充分展现了公司全体员工用心干事、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入场式的比拼,渲染了比赛的热烈气氛。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林风华宣布渤海活塞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广播体操比赛,13支代表队组成的方队随着音乐同时做起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划一的动作,蔚为壮观。

  为配合海纳川公司首届运动会的召开,根据海纳川运动会项目设置,本届运动会在保留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单脚火车、蜈蚣运球、平板支撑五个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摸石过河、协力竞走、众志成城、一骑当先四个趣味项目。比赛前,各部门进行深入发动,积极组队参加,部门领导身先士卒参与项目比赛,并确保生产和训练两不误。赛场上,所有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秉公执裁;场外观众加油助威、欢呼呐喊,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一支部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四厂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表面处理工段和机关四支部并列团体总分第三名,表面处理工段同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机一厂、机关三支部、机关二支部荣获优胜奖,机三厂、铸造厂、机二厂荣获精神风貌奖,高青公司、博海精机、活塞销厂荣获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公司领导为获得集体奖团队和单项前三名的参赛队分别颁奖。

  季军致闭幕词,希望公司各部门和广大员工以这次运动会为动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创造新的辉煌成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运动会旨在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践行“三个快乐”理念,激发创业激情和创新活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凝聚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威。

  来源: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