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2022年08月16日 13:09 商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迈一步开新局目标任务,8月10日,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滨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推进会议,积极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会斌主持并作讲话,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科室人员及浪潮公司等参加。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多测合一”是其中的重要改革事项之一。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平台优化、“多测合一”示范合同文本制定、政策文件起草等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多测合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浪潮公司演示了“多测合一”平台材料上传、部门审核、成果共享等功能;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立足部门职责对“多测合一”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我市“多测合一”改革推进工作。

  最后,苏会斌强调,“多测合一”改革是一项系统性改革工作,涉及部门多、范围广、事项杂、难度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有解”思维和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部门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一是要聚焦目标强化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要建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牵头科室,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聚焦进展强化统筹。要形成部门合力,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多测合一”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聚焦成果强化宣传。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和自媒体等媒介,宣传推广改革亮点和典型案例,扩大企业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不断提升企业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