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滨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20日 15:19 商讯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市城区LNG调峰储备站项目和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清洁取暖工作计划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关于市城区LNG调峰储备站建设,要做好规划论证,确保符合要求、依法合规;要密切协调配合,保证工程建设顺利开展;要加快项目进度,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关于实施清洁取暖建设,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取暖季前完成建设任务;要落实补助政策,真正惠及群众,把好事办好;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调度督导,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8年全市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压减任务;要抓住关键,压实企业责任,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督导,强力推动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的福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省委要求全省基本完成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脱贫任务这一目标,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要进一步完善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深入推动工作开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听取了市规划局关于《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编制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要做好科学谋划,提升编制质量,大力推进“多规合一”,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健康的现代城市。要完善运行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决策机制,实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严格执行落实,提升规划意识,坚决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

  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调度通报制度;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做好指导调度,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扭转被动局面。二要抓好各项迎查工作。要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务院大督查、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按照责任分工,逐项抓好整改,真正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三要抓好重大活动筹备。重点做好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和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四要抓好“三大攻坚战”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五要抓好行政效能提升。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推动行政效能不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潘青、郝吉虎、赵永生、贾善银、刘来河、袁朝晖等参加会议。(李伟伟  王玉浩)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