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专栏>正文

宇向东到阳信县调研

2018年09月30日 14:51 商讯 
宇向东在阳信县调研。宇向东在阳信县调研。

  9月28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阳信县调研清洁取暖、三秋生产,并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宇向东先后实地察看了水落坡镇洼里赵村、祁王村生物质燃料分散式取暖和金缘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深入村民家中察看分散式取暖专用炉具使用情况,了解供热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生物质清洁取暖工作汇报。他指出,推进生物质清洁取暖,将综合解决大气污染防治、群众取暖、秸秆处理等问题,能让群众享受更加舒适体面的生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规划,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购置的清洁取暖炉具要达到排放和质量技术标准,确保把好事办好。企业要加快技术研发,探索实施循环发展模式,提高经济效益。

  宇向东看望了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强化服务,积极沟通对接,帮助服务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工作角色。他希望服务队真正把滨州作为第二故乡,毫无保留地真帮实扶,把脱贫攻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不断增进群众生活福祉。

  宇向东还先后察看了洼里赵村玉米烘干、河北宋村玉米秸秆打捆、借箭牛业“粮改饲”全株玉米青贮现场,了解玉米产量、价格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技术指导,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见火、不冒烟;要发展种养结合的循环农业,促进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在听取了借箭牛业有限公司依托产业发展推动脱贫工作情况后,他指出,要激活人才、资本、土地等要素,既要发挥农户的积极性,又要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统一;要认真研究政策,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采取“政府+企业+村集体+农户”模式,加大脱贫攻坚力度,让贫困村和贫困户增收致富。

宇向东督导阳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宇向东督导阳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期间,宇向东督导了阳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后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调度,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有关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宇向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心向背,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重拳出击、持续发力、露头就打,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彻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调研。(丁春贵)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