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文化>正文

渤海活塞2019年党建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07月12日 16:24 商讯 

  7月6日上午,渤海活塞2019年党建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海纳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恩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党委副书记高月华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公司全体党员和班组长以上管理骨干近400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季军主持会议。

  高月华宣读了获得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和滨州市国资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员名单,和公司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奖单位代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林风华作了题为《放大品牌效应,致力高端制造,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指出,5月14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现场观摩大会和6月24日滨州市“双招双引”现场观摩暨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都观摩了我公司国六高效活塞智能制造项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省领导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等市领导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我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成为我公司打开高端发展新局面的一张亮丽名片。6月16日,在海纳川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我公司以绝对优势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广播体操优胜奖、入场式展示奖、文明观赛奖等多项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展现了公司职工唯旗是夺、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讲大局、负责任、有担当、勇作为”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海纳川公司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林风华指出,上半年,面对经济增速放缓、排放升级、中美贸易战等不利因素,公司审时度势,围绕市场需求和公司经营目标,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科学组织生产,保证了公司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他从市场定位、资源配置、精益研发、质量管控、经营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集思广益,创新方式方法,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彻底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难题和瓶颈。

  林风华强调,下半年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在困境中更需要我们坚定信心,重点从聚力营销创新,提升市场份额;关注高端产品,积极争取开发权;强化过程控制,提升质量保证能力;统筹协调,改进完善管理流程;加大挖潜力度,降本增效提内功;加强专项培训,提高团队素质和能力等六个方面,认真做好应对准备,团结一致攻艰克难,向外要市场,向内要效率,着重内力提升,在北汽集团“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围绕海纳川公司战略部署,放大品牌效应,致力高端发展,全力加快“四大转型”步伐,打开公司发展新局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向前,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蔡恩禹传达了海纳川公司领导对全体员工的亲切问候,对我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公司具有团队领先、技术领先、质量领先、管理领先、行业领先、贡献领先、文化领先、党建领先等八大优势,是海纳川公司所属企业中最有实力和文化底蕴的公司。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八点希望,一是更高站位看形势,二是更深思考找问题,三是更远规划谋战略,四是更快步伐促转型,五是更实措施重业绩,六是更大力度提能力,七是更强支撑抓党建,八是更足信心迎挑战,海纳川公司今后将更加关注渤海活塞的发展并给予更大支持,期待我公司做出更大的成绩。

  季军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蔡恩禹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林风华同志的工作报告,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坚决整改,多措并举,不断完善提高,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辟新道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