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县域>正文

无棣统战工作暨“双基”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9年06月03日 14:40 商讯 

  5月31日,无棣统战工作暨“双基”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对全县11个镇办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21个镇、社区、村、企业阵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系统检阅各镇办今年以来统战工作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动员全县统战系统振奋精神、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各镇办“一镇一品”、统战工作阵地、镇社区村企业网格化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根据现场观摩情况,对各镇办工作实绩进行考评打分,并现场通报。苏洪德同志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时期统战工作最坚实的力量在基层,最有效的支撑在基层。开展好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好队伍网络、建立好工作阵地,是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治本之策,是提高基层工作能力、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抓手,是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基层统战干部“凝心聚力”作用的关键所在,各镇办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和双基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统战双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他强调,搞双基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为了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载体和平台的建设不是为了好看,而是要真正发挥作用,要在载体的运用和落实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同时,指出下一步观摩将直接听取最基层网格员的工作汇报,把观摩重点放到怎么开展工作、取得了哪些实效等方面。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实地观摩,深切感受到今年以来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增强了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下步工作中,将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虚心学习先进经验,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树牢“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工作作风,提高境界干、提高标准干、提高效率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无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洪德及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统战委员和分管负责同志,县知联会、新阶联会长、副会长参加观摩。

  来源:无棣县委统战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