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展学习教育

2022年02月22日 10:58 商讯 

  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率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到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传统,接好滨州发展的“接力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政协党组书记范连生,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和市委常委参加活动。

  宋永祥等领导先后参观了渤海革命史第一院落、机关旧址院落、渤海革命史第二院落和毛岸英展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展出的照片、影像等,重温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渤海革命老区人民支前抗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和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随后,在宋永祥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在党旗前端庄伫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信心决心。

  宋永祥指出,推动滨州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手中,大家要带头践行新高度、新担当、新答卷、新表率、新气象“五个新”承诺,落实讲政治、讲大局、讲创新、讲担当、讲作为、讲原则、讲团结、讲正气、讲纪律“十个讲”要求,做到诺必践、践必行、行必果,奋力谱写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篇章。要扛牢责任,落实党建责任、发展责任、民生责任、底线责任,尤其要善于从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改革中找办法,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用发展惠及民生,坐到群众炕头、想到群众心头、干到群众点头,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履职到位,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造氛围、建机制防风险,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激发干部群众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拼搏创优、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各种体制机制,用制度机制管人管事管权。要把事干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站在全球、全国、全省地图旁谋划未来滨州工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党代会精神,让滨州的色彩更鲜明,滨州的味道更醇厚,滨州的温度更舒适。

  来源:滨州政府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