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山东公共资源交易“云智”平台(滨州市)上线运行培训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3日 16:01 商讯 

  会上,软件工程师对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云智”监管一体化平台(滨州市)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推广使用“云智”监管平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省市一体化工作是省发改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新时代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滨州市作为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云智”监管平台的在全省的唯一试点城市,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挂图作战、倒逼落实、专班推进,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大事、要事和急事,对在线监管全覆盖推广应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云智”监管平台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云智”监管平台的上线将实现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实时监测分析,切实增强监管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将对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助力富强滨州建设起到助推作用。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云智”监管平台试点工作,形成监管工作的有力抓手。“云智”监管平台上线运行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部实时同步至“云智”监管平台,做到一网通办、信息同步、结果共享,为各行业监管部门开展在线监管和大数据分析提供完整、可靠的数据源,各行业监管部门足不出户即可对交易项目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管。三是密切配合协作,积极推动“云智”监管平台应用推广,形成交易服务合力。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积极进行推广应用,加大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线上审批、备案、监管力度,加大对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全方位有序促进试点工作开展,形成强劲的工作合力,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软”环境。

  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不断站位大局、服务全局,主动靠前进行应用对接,充分保障“云智”监管平台的平稳运行,为公共资源交易各级行政监督部门提供更加科学高效、优质便捷的监管服务,为全省建设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云智”监管平台贡献“滨州力量”,提供“滨州经验”。

来源: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