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2020·V行滨州”自媒体系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19日 09:28 商讯 

  仲夏的六月,却细雨送爽。为突出“七强”“七富”建设主题,讲好滨州故事,滨州市自媒体沙龙集结网络大V,突出自媒体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县市区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6月18日上午,“2020·V行滨州”自媒体采风活动在全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博兴县高渡村正式启动。20多名滨州自媒体大V齐聚博兴,开始了为期2天的发现之旅。

  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成琴,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风民,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宋磊,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传礼等参加启动仪式。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滨州市自媒体沙龙理事长王新接旗启程。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指导,滨州市自媒体沙龙主办,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参加活动的自媒体大V将各显身手,通过航拍、Vlog、博文、图片、短视频、音像等多媒体形式,以新媒体人的独特视角,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挖掘特色亮点,形成助力“富强滨州”建设的舆论氛围。新浪滨州、“海右号”微信公众号、微博@这里是滨州将实时发布本次活动的最新进展。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为博兴县。博兴县是董永故里、吕剧发祥地、中国智慧厨都,素有“中国草柳编之乡”和“中国金属板材之乡”之称。近年来,博兴县委县政府大力弘扬“五实”作风,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稳步推进,精细化工、粮油食品深加工、商用厨具、高端铝箔、新型金属板材五大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新旧动能持续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生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博兴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自媒体大V们将综合运用多种网络传播形式和宣传平台,生动展示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博兴,叫响、擦亮“V行滨州”活动品牌。(董克洋)

  来源: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