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2020年06月08日 10:41 商讯 

  6月5日,“滨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滨州市对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办公室”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警备区原政委、少将张立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副市长曹玉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出席仪式。

  张立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在上海创业的滨州人,对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在上海创业的滨州人,一直关心、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年来,我们高兴地看到,滨州市委、市政府开启了“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征程,产业发展有了新突破,人民生活有了新提高,社会影响力有了新提升。他指出,联络处的成立,为在上海工作和创业的滨州人搭建了一个共谋发展的新平台,让我们有了“滨州之家”。希望上海滨州商会等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联络处共同引领长三角区域的优质企业、优质产业、优质资本走进滨州、投资滨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尽心尽力,为建设“富强滨州”做出积极贡献。

  穆长顺在致辞中表示,今后,省驻沪办将与各地市联络处上下联动、共同努力,搭建起交流互动、共话乡情、服务发展的联动平台,全力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希望滨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要建好信息网,广交朋友、广开言路,及时收集整理人才、项目、资本、企业等信息,为“双招双引”奠定坚实基础。要搭好商会台,主动加强与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地山东商会的沟通和联系,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靠商会铺路架桥、牵线搭桥。要用好横向力,主动加强与兄弟单位和同行业单位的沟通联系,强化信息互通、健全沟通机制,资源共享、相互协助、实现共赢。要做好宣传功,把联络处建设成为对外展示滨州形象的窗口,建设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滨州、认知滨州、读懂滨州、投资滨州的重要平台。

  宇向东在致辞中说,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既是滨州对接经济前沿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两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拉开了滨州与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的新序幕。希望联络处和各县市区驻沪招商专班,充分借力长三角区域高端项目、高新技术、高效资本、高尖人才,积极推介滨州优秀文化、优势资源、优质产品、优良环境,为滨州全面对接长三角、深度融入大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在上海工作和创业的滨州人,要引领广大客商选择滨州、投资滨州。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竭诚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滨州发展的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张立志、宇向东为“滨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穆长顺、曹玉斌为“滨州市对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办公室”揭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