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10万平米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即将惊艳亮相滨州!

1970年01月01日 08:00 齐鲁壹点 

  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该项目初步选址在长江三路渤海十八路附近。

  3月20日下午17时18分,滨州市5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09会议室举行,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延博,滨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提名候选人赵增永出席会议,分别代表市城市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专班、滨城区委区政府与拟来滨兴业的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金鑫一行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邱延博在签约仪式上向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金鑫一行表示热忱的欢迎!邱延博表示,滨州拥河向海、陆海交融,版图面积9600平方公里,人口392万。滨州生态秀美,北临渤海湾、南依泰山副岳长白山,94公里黄河穿境而过,素有“渤海之滨、黄河之洲”的美誉。滨州活力充沛,“六大重点片区”全面攻坚,“5+5”十强产业蓬勃发展,纺织规模居全球第一,果糖和金属板材规模、牛肉加工量市场份额均居全国前列。目前全市正值经济趋稳向好的发展时期,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答“六问”、践“八策”,戮力攻坚、砥砺奋进,加快“富强滨州”建设。

  邱延博指出,滨州市“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拟投资50亿元,建设集大型超市、特色风情区、异域美食城、智能体验馆、文化休闲馆、高端教育、生态住宅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所包含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热切关注。项目的建成将引领市城区居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对城市品质提升,方便群众生活具有巨大深远的意义。

  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金鑫介绍,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2018年、2019年集团连续两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在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中排名第2位。金鑫表示,新城控股集团历来重视在山东区域的投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落地滨州,将会把全国最优秀的产品、最时尚的休闲方式和最新潮的体验业态带给滨州百万市民。金鑫承诺,自拿地之日起,24个月内实现 十万平方米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开业,60%以上商家首次进驻滨州,助力滨州城市形象提升和商业消费升级。

  会上,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副总经理王春晖展示了公司宣传片。据悉,新城控股集团是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长期从事房地产投资行业,实力雄厚,业内领先,在全国有着丰富大型城市综合体投资建设的典型案例。滨州市“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滨州市市城区一站式购物体验的新地标型城市综合体。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