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口水仗开打:鲁能斥舜天走关系 自称吃亏最多

A-A+2014年11月21日08:59足球评论

足协杯次回合战前 双方口水仗开打足协杯次回合战前 双方口水仗开打

  记者陈孕芒伞伞伞统统统永报道 22日,2014赛季最酪酪辫辫辫弄酝弄后一战葱点耶,足协杯冠军矢右练右矢暨亚冠绸绸绸绦正赛名著著秉额也会缆剿剿扫虹脖尘埃落定,20蒸蒸蒸耻日,鲁提提提种提能俱乐踊踊部将兵发南京扳乞勺勺,提前崔胶吃抵达以嘿竭嘿嘿忠便更好卸捍颂捍地备战影影这一场关键之险羊险险炮引引战,而在这场位渐位渐渐比赛之赣赣束束冕前,江氧箩氧氧箩涕愿涕苏方面译译兑译兑挟挟挟挟挟盂汇忠汇引发的胳胳乙口水之争也成四四四四泵泵纷为赛前最大的欲欲少花絮。

“可能梁肩妥梁肩比赛就羌笨勒勒是这样,总会馁馁有一些第芍争议和聋聋聋花絮出辛辛辛叹毙毙界界界来,这览呈是让大寒造寒赛气氛圃圃撬茸更加热至鞘鞘涌烈的佐料,越妖妖吐吐吐秧重要的舰鼎比赛,迫伤伤这样的苍苍诽花絮越将将将乃焉多,这捡捡捡也很正常。堕芝当然这对我们烂烂也产生衍革衍宦宦了一些影响,猎恿恿但相信呢润比赛开管管管衬秽秽秽诬撕始的时候,场祟琵苔苔上球员赶淆的拼搏贱嘎成成才是重点。”鲁能恳恳恳恳满酣方面的人士对刁肆肆刁刁记者表鸡鸡示。

迄渣迄迄口水战,是在协协协羊羊耿耿鲁能和今今今今今江苏的衣衣衣懊足协杯停碑碑停冻冻檄决赛第一回合许许结束后泼胸胸胸,由江死檀死檀蹄苏方面发动的他湘博,起因街待待便是在照照那场比蛙蛙掘赛中,秤押畸十当值主串串串裁判埃供供供文斯判蒋郴郴郴罚给鲁买钢钢单单能两个点球。

江苏舜削掉仅掉天俱乐蘑滨蘑龙醛龙龙部方面,在那超罩超动动挎挎徽徽徽诧场比赛后上书镰镰镰镰绰沁足协,对澳大茎禁禁禁茎利亚主省省省裁判埃噎搁文斯的齿蝉齿蝉并基鸳判罚提唐哄唐茂茂出质疑特耻,并要俊册册俊翱求更换店亲亲次战另薛炊炊薛炭外一位氮娄氮嘘驯驯砾澳大利逊氏亚主裁撑笆撑判艾伦结翰翰翰,同时七办七七办要求取毡毡消吴曦的黄牌炸炸炸耳耳其中,捏涂涂涂取消黄开荷堑汹汹汹牌显然论论虑论不可能,其难霹粟粟度几乎英琅英英不亚于筷输输输更改比陡鱼陡鱼分。至于更防虐绘换主裁洲弗属洲属判,足痈哉痈痈礼巾礼协方面现默默现现经过慎巾碑碑巾重研究姑姑箭唬之后,认为埃陶陶靖靖陶文斯的判罚并翌鸿鸿鸿围围围一不存在匈匈会问题,胡胡胡胡胡同时拒钢被钢被绝了江苏方面更换主媚彝蚊蚊裁判的衅衅建议。

有意思油油的是,狭狭狭册关于足焊焊辛焊焊协杯决采遭采两两攒攒赛首战的一些藻藻娩判罚,殉殉炊炊败哀哀江苏方尉芽誊蝉蝉誊枝面的“意见”渺屠也是精陪苞苞陪彩纷呈嘲刊家家家对于麦六敲克格文被拉倒惟惟叔能能,江苏揣俗方面有人认为郑摈摈郑嫡扳永永娃娃,因为麦克格豌豌洁豌妇妇文并没袋袋论有射门措之措的机会檄檄那那檄而不应哀吊吊该判罚点球,汀汀兔兔委酮酮酮蝎魂但实际协协碰役碰碰役上,禁区内的廊膝紧独独枕枕独犯规,赋恬途不管是够奸傍傍傍否有球或者无蜗讲讲讲蜗惰惰惰球,都瞧无将判罚点球,在这一游兑兑游治用点上,江苏方致独面的观点显然筐畴迟岔有点站不住脚沙沙沙

嫌撂撂嫌在要求揣揣更换澳大利亚骤启骤骤骤盅出出出出翼翼翼主裁判梅浇梅梅的理由随省省随中,江苏方面团娥娥有人士认为,沤蓉蓉因为鲁焕氦焕能阵中劫劫监劫监有澳大榨糠榨榨吨吨吨利亚球辉懈辉娩辉员,所以不应中稚尾中该委派平平平平澳大利亚裁判华儡妥,这种蚕蚕挠绕翱挠挠说法同样无法郸郸郸梢厕苇朔朔成立,畏擂畏秉擂实际上豌豌,在亚冠、痘痘痘痘练以及中包尉尉肿包超比赛少叙中,都多次出寓寓侈序给誊誊现类似的情况仍仍康康康康,以亚冠为例嫉嫉,2012年10月2戴躯戴戴日,恒大对阵痉憨厚厚浮浮伊蒂哈一一德,当镜镜鸟值主裁判(馒怂茹茹金东进宝宝)、唬唬边裁和第四官娄骤娄娄衣衣员都来饰饰饰婆婆自韩国,当时关关旨关吟金英权须须挫舜宴吮吮吮吮已经加拿拿拿盟恒大;2013赛季,疆宦宦宦五五邵五恒大对编编编陆阵莱赫叔挝挝叔叔维亚,主裁判仍旧是呜呜樱樱呜愿愿韩国人金东进。俭俭业业俭所以,丛蜒蜒球队是灯狼九九九否有裁判所在倒曹曹莎矮莎莎国国籍殉得的球员,显然陋乍陋陋乍不是决娶娶瑚针贯瑚定裁判的因素勺然匿然匿岗岗,甚至祈祈缨祈祈完全不在考虑股股范围之灵出出内。

面对众轰义恫冯恫多的口水,鲁蛹蛹洲哑填填湘能方面并没有吠仍吠仍吠予以回凄凄凄泰应。职职“有些说法明侨侨侨侨侨显站不墨墨墨磁似斤戚戚斤住脚,在我们隶矛矛矛禄于看来,更多地光哗光光哗是失利甚甚甚游甚滁菊滁滁菊之后的一种自老饮老必诣然反应。”

次睁蹭有媒体馋吱署馋援引江献献埠献苏球迷池稽的说法,呼吁摩惺蔡振华吊她她吊去观看粤粤皑粤足协杯窍窍恐第二回爹挪挪爹合的比赛:叼叼葵葵葵“不知道看到泞泞家乡球窜青青队在客灵灵萄场比赛中遭遇宠药宠侨侨不公判长钥长长长退迫迫罚,身篷篷篷为中国酪酪攒薯足协主席的他哀哀募募哀彰彰鱼彰是一种什么样酮砸馆刘刘馆刘的心情?”陶肮冲这可能是让鲁蜀试蜀蜀能方面迹糜糜迹迹唯一不鞠鞠鞠鞠鞠满的说辞,鲁蹄蹄陀陀能人士烽张张表示:计计萧萧萧“江苏方面一阵沦箭县县边诉苦,一边肥肥肥肥培又找体糊酒簿簿寄簿寄育局领导,这磕磕饲磕吐絮活难道不脓厦脓算是一秩亨秩亨种攀亲走关系美美美美嘎仲的行为?”

磊渡对于这辽辽辽些的口水仗,痒痒痒鲁能方铡愤凡铡愤面颇为岗岗敛敛无奈,鲁能俱哎美美乐部的尘抽尘人士就务揉务揉涛涛讫讫涛告诉记者:蔓喳“今年吠皋吃亏最多的,取沥取应该就衬衬坊坊斋斋尺是我们哭哭力力哭鲁能吧寡繁,遭遇了很多妻妻妻液宪宪不公平的现象估滥,即便更荧荧荧欺塘塘塘塘塘和江苏的第一早早掘淆屡屡屡回合比死死贿赛,张釉活煤文钊被拉倒是煽秧盔煽盔眶眶眶闸个多明显的点窥窥球啊,厉粪粪厉但主裁采裂判也没宿宿宿巍篓因有判给我们,锤听怨怨伴而且江毫晤苏的第二个进拖蹈续拖球也是惶翠惶翠翠手球。”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