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为群众诉讼缴费提供便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7月29日 17:30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广饶县法院成功实现诉讼费缴费系统的再升级,为人民群众在诉讼费用缴纳环省去了手续材料的繁琐。

  日前,该行得知广饶县法院作为市中院诉讼费缴费升级试点后,第一时间对接相关部门,了解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诉讼费缴费系统升级服务方案,联合县法院立案庭、财务科、办公室等多部门实现诉讼费缴费系统的再升级。升级后,老百姓在诉讼费缴费时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可实现诉讼费的缴费,且支持微信、支付宝、信用卡、现金等多种缴费方式,真正做到了让群众“一次办好”。此次升级,得到法院各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耕客户需求,彰显“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