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巴轮胎合资工厂项目在伊斯兰堡签约

2019年11月19日 13:51 商讯 

  11月13日,双星与巴基斯坦MSD轮胎橡胶公司、大宇巴基斯坦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总理办公室签署合资协议,三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由双星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等,在巴基斯坦建设年产子午胎700万套的轮胎工厂其中,一期总投资约2.2亿美元,年产卡客车胎100万套,乘用车胎300万套,是中国轮胎企业在巴基斯坦第一个合资建设的轮胎工厂。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该合资项目签约表示欢迎,并表示在巴基斯坦建设轮胎工厂,不仅可以解决轮胎进口问题,增加当地就业,还可以加强工业产品出口,改善目前的贸易逆差。

  MSD轮胎橡胶公司是巴基斯坦知名轮胎经销商;大宇巴基斯坦巴士服务有限公司是当地领先的公交车运营公司。

  双星是一家具有98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2014年以来双星抓住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契机,加速企业智慧转型,率先在全球轮胎行业建立了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和国际领先的轮胎实验室,培育了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含智能物流)、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三大新产业,并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2018年,控股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韩国锦湖轮胎。

  此次三方在深入调查、科学论证基础上签署协议,合资建立巴基斯坦最大的轮胎工厂,提升双星品牌在当地和周边的美誉度市场占有率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轮胎的同时,辐射南亚和中亚部分地区。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底投产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