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勇带领市、区初中各学科教研员到济南一中开展调研和视导,全面指导初中部教育教学工作。

  李勇一行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听取济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逄坤敬关于对初中部开学以来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李勇为初中部老师们做了精彩的报告,对初中部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精准指导。

  下午,语文、数学、地理、历史等各科教研员深入课堂观摩王秋风、杨丙召、吕淑琦、谢方毅四位老师授课。课后,各科教研员进行评课指导,对老师们的教学设计、课堂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他们先进的思想理念、全新的教学观念、精彩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使初中部老师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初中部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以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推进初中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辜负上级和社会各界对济南一中初中部的大力支持和美好期望。

  (内容来源于济南一中 文/图/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