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金宝车展最值得买车型——合达海马M5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15:09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在这个拥挤的十月你还在东奔西走的挨个店看车吗?还不如来金宝国际会展中心看车展。2014年10月16日--19日潍坊合达海马汽车将携全系车型约惠您。您将看到车模走秀、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互动即可获得礼品。最重要的是超低的价格,优惠史无前例,让您绝对买不贵。销售热线:0536-5076666.

1

    外观大气配置高,这是我们编辑部拿到海马M5实车后普遍对它的评价。相当合资范的前脸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整体也设计可圈可点,不俗的车身尺寸也有着跨级的味道,也可以想象,其空间要比老福美来更优秀一些。

1
1

    为什么推荐它?

    在相当大气的外观之下,海马M5更具推荐的地方是它不俗的底盘调教以及整体不低的舒适性配置,像中高配车型都配备TCS+ESP电子辅助系统这样的事情都可以说是颇具诚意。对于M5这样一个“新晋小生”来说,能有不少的吸引点是件非常不易的事情。

1

    >>>模特身高:173cm<<<

    海马福美来M5带着全新的外观、内装、配置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而且中高配车型的配置的确相当丰富且性价比非常突出。如果说您的预算是十万元以内,需要一台大空间、配置高的三厢家轿,不妨去试驾一下这部车。

1

    潍坊合达4S店主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M5、海马S7、海马福美来、海马丘比特、海马普力马、海马m8、海马M3、海马S5。

    技术来自海马 服务源于合达

    海马汽车潍坊合达旗舰店

    经销商电话:0536-5076666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经销商微博:@潍坊合达海马汽车4S店

    潍坊合达海马汽车诸城直营店

    经销商电话:0536-6355328 13335252666(李经理)

    经销商地址:诸城市西外环加气站南100米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