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合达海马M5七万元享二十万价格质感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8日09:32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国际大师设计的造型、经过实际风洞试验检测的车身、直瀑式镀铬格栅、双边排气管、LED日间行车灯……你一定会以为同时得到这些高大上的配置一定要花个二十万左右买辆B级车才行。而随着福美来M5的推出,你只需不到十万就能拥有。

1

    福美来M5的车身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和海马汽车共同操刀打造,采用风动美学设计理念,造型大气又不失时尚动感。同时,它又是自主品牌唯一经过实际风洞试验的车型,也因此造就了其0.28的同级最低风阻,降低油耗的同时带来更稳健的操控,可谓是美观与实用兼备。福美来M5车身为同级最长,达到了4698mm,其腰线抛弃了传统的前后贯通式,采用流云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结合2685mm的A+级黄金轴距,媲美合资B级车的同时,为整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感韵律。

1

    福美来M5的直瀑式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设计,档次感十足。骏眸式前大灯搭配高穿透力的前雾灯,使整车透露出一种刚毅的气质,灵动中散发青春活力。欧盟标准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全系除手动标准型之外的标配,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与档次感。而福美来M5多线条尾部设计,让车尾更加时尚,活力十足。腰线自然延伸至尾部,与尾部线条巧妙融合,将炫动明亮的光华尾灯包裹其中,使尾灯造型更加醒目。前后大灯延伸至车身中部的线条,柔和中带有一丝动感,凸显意大利设计优雅,洒脱的风格,为整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感韵律。别致的鲨鱼鳍天线,集成了FM、GPS、GSM等电子功能,小巧时尚而且防静电,美观与实用性兼具。

1

    福美来M5动感精致的内饰设计也足以让追求生活品位的你欲罢不能。环抱一体式的座舱设计,高档豪华,颇具生活格调。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功能区一目了然,驾驶乐趣油然而生。内饰采用大胆的撞色设计,提供米黑、桔黑两种配色,引领时尚潮流。中国韵味的“元宝”式仪表盘,彰显东方神韵,极具亲和力。

    福美来M5门板衬垫符合人体工程学,门板宽大,开关门便利舒适,材质触感柔软,长途驾驶时候左手可扶做短暂休息,而且在碰撞时候,软质材料安全性更高。

    潍坊合达4S店主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M5、海马S7、海马福美来、海马丘比特、海马普力马、海马m8、海马M3、海马S5。

    技术来自海马 服务源于合达

    海马汽车潍坊合达旗舰店

    经销商电话:0536-5076666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经销商微博:@潍坊合达海马汽车4S店

    潍坊合达海马汽车诸城直营店

    经销商电话:0536-6355328 13335252666(李经理)

    经销商地址:诸城市西外环加气站南100米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