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海马汽车幸福升级 五重惊喜等着您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16:14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你是否打算带上三五好友,自驾出游,露营垂钓甚至是征服险途?尽管想法很多,但没车却寸步难行?不必东奔西跑,不必苦等车展!只要您9月25日之前在潍坊合达4S店内购买海马汽车中的任意一款车便可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1

    惊喜一、海马M5    1、俩相邻配置(以价格为准)间,只需交配置价格差一半的差价(只能升级一次,经典福美来也可以参加活动);2、服务升级计划:由首次免保升级到5年10次免保 3、选购M5车型客户可享受以上幸福升级活动政策之一。

    惊喜二、海马S7   1、在现款智尚版的配置基础上,加装真皮,更享终身免费保养。 2、在现款智享版和智臻版的配置基础上,加装360全景可视系统;更享终身免费保养。

    惊喜三、金融升级,320金融方案,首付三成,幸福无压力。

1

    惊喜四、二手车置换补贴,海马S7享受5000元补贴;福美来M5(不含G1.6)享受 3000元补贴。

    惊喜五、公务员购海马S7享3000元补贴、海马M5(不含G1.6)车享2000元补贴。

1

    史无前例,厚惠无期,让我们相聚在海马汽车潍坊合达4S店,让我们幸福再度升级,只要您敢来,我们承诺:车展福利,提前享受,绝对低价!

    潍坊合达4S店主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M5、海马S7、海马福美来、海马丘比特、海马普力马、海马m8、海马M3、海马S5。

1

    技术来自海马 服务源于合达

    海马汽车潍坊合达旗舰店

    经销商电话:0536-5076666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66米

    经销商微博:@潍坊合达海马汽车4S店

    潍坊合达海马汽车诸城直营店

    经销商电话:0536-6355328 13335252666(李经理)

    经销商地址:诸城市西外环加气站南100米

去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