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博瑞雷克萨斯裸价劲爆尊享月——SUV篇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17:31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裸价劲爆尊享月,有且只有一次的最优惠,冰点风暴,驭“惠”来袭!期待您的光临!

1

    雷克萨斯RX270

    具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宽大车内空间,卓越的品质、舒适的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驾驶员即使在驾驶座上连续待好几个小时,也不用担心腰酸背痛。LEXUS独有的“多重驾驶模式,使得车辆无论是行驶在崎岖路段还是平直路面,都能瞬间激发加速度反映,强悍的动力表现和加速性能,让您尽享速度与激情

1

    雷克萨斯GX400

    硬派越野豪情驰骋,雷克萨斯GX400刚劲锐利的格栅边框棱角突显出GX系列一贯的硬朗风格。车身侧面,张力十足的线条与前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赋予GX400稳健强势、锐不可当的独特气质。在打造锋锐动感外观的同时,呈现出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配以Shimamoku 木饰和环保仿真皮革的装饰,突出了大气与精致并存的豪华感。

1

    雷克萨斯LX570

    王者风范,雷克萨斯顶级豪华越野LX570,它的目标从未发生过改变,那就是成为一款可以翻山越岭的豪华八座巨兽,硕大无朋的身躯,勾勒出锋锐犀利与粗犷大气的风范,让您塞满自家别墅的车库!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经销商电话:0536-3087777 

    经销商地址:宝通西街7589号(宝通街与西外环路口西北角)

    经销商微博:@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