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混合动力体验月盛大开启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13:28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秋风飒爽好时节,硕果丰收迎新季。潍坊博瑞雷克萨斯“创﹒享合一 环保先锋”混合动力体验月强势来袭,感受雷克萨斯澎湃混动体验,挑战极致魅力!购车好礼不断!惊喜不停!

    2014年10月1日-3日,雷克萨斯油电混动车型CT200h、ES300h加入潍坊金宝新能源车展阵营!百公里油耗4.6L!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1

    10月4日-7日,雷克萨斯大篷车巡展震撼登陆潍坊,这是一场全新尖端科技、超级环保、省油的绿色油电混动节能之旅,亲临现场感受雷克萨斯大篷车带给你的视觉震撼吧!

    现场体验LEXUS混合动力、试驾皆享专属礼遇,多重“震撼”来袭您还等什么!!!赶紧加入LEXUS车粉吧!

    10月3日-29日潍坊博瑞雷克萨斯CT200h车队区域巡展如盼而至,混合动力驾驶挑战赛激情上演,最完美的服务+最给力的价格限时促销,潍坊博瑞雷克萨斯倾情相邀您加入混合动力体验月!

1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以客为尊,超越期待,全心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潍坊博瑞雷克萨斯尊享热线0536-3086666

    品鉴地址:宝通西街7589号(宝通街与西外环路口西北角)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经销商电话:0536-3086666

    经销商地址:宝通西街7589号(宝通街与西外环路口西北角)

    经销商微博:@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1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逻辑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