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明星宴 足坛名将对阵东风风神全明星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13:55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如约而至,全球在这股“桑巴热潮”中都切换到了“世界杯模式”。一座金灿灿的大力神杯,四年的恩怨轮回,三十二支绿茵劲旅,六十四场酣畅比赛,足球男神们演绎着这场“豪门盛宴”。而在大洋彼岸的汽车界,同样有一只出色的品质“冠军队”——东风风神

    “天生冠军”梅西 VS “品质冠军”东风风神A60

    阿根廷球员里面有着数不尽的天才,梅西无疑属于那种天生就是灵魂人物的球员,面对强敌,梅西始终表现得从容自若,带领巴塞罗那和阿根廷队一步一步走向冠军领奖台。

    作为东风风神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攻手,东风风神A60一直以“合资车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著称,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冠军车”。中国品牌第一、行业第七。东风风神A60在J.D.Power 2013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的优异成绩,超越了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起亚K2、大众高尔夫等众多合资公司的经典产品,让所有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品质实力。

    如同梅西一样,东风风神A60属于技术扎实、发挥稳定的选手。2014款东风风神A60搭载了技术成熟、历经考验的HR16DE发动机,品质口碑极佳。在性能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6000kW/rpm,最大扭矩153/4400N.m/rpm,搭配日本JATCO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6.5L,真正做到了动力与能耗的平衡。

    配置方面,A60拥有7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摸显示屏、NAVI卫星导航系统、方向盘蓝牙免提控制、高级智能可视倒车影像、外后视镜记忆&电动折叠、倒车自动照地功能、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等等,这些高端科技化配置都出现在了2014款东风风神A60的配置单上,足见东风风神应战强敌的功底。

    “下一站球王”内马尔VS “都市小SUV”东风风神CORSS

1

    看完世界杯的揭幕战,很多人惊呼巴西队能走多远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是这一届世界杯一定属于内马尔!帅气、技术和年轻,他具备一切成为超级巨星的条件。与之相应的是,东风风神的一款同样以操控稳健、时尚帅气,能力出众的车型——东风风神CORSS。

    东风风神CORSS拥有帅气阳光的外形,前脸进气格栅镂空镀铬中网显得干练爽利,更具运动感!作为一款CROSS车型,整车包围、行李架必不可少,此外2014款CORSS增加了晶钻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之外更有安全保障。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CORSS的长宽高分别为4351/1760/1528mm,轴距为2610mm,够大的空间为其赢得同级别车中的超高人气。

    东风风神CORSS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5牛米,与之配合的是5前速的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充沛,燃油经济性更好。CORSS凭借前后独立悬挂搭配电动助力,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都有着绝佳的表现。

    “橙衣骑士”范佩西VS“五大洲征服者”东风风神S30

q

    放眼当今足坛,范佩西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他技术全面,射术精湛,而且左右脚能力均衡,传球、配合能力相当精准。而在东风风神,也有一款在造型、功能、配置、操控、人机交互等方面表现均衡的车型——东风风神S30。

    作为东风风神进入市场的首款产品,S30面世5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挑战五极地的英雄车型,拥有5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2013年岁末J.D.Power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东风风神S30荣膺中型车车辆可靠性(VDS)国家队第一。特别是随着2014款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以5.98万元的价格,将中级家用车的价格空间拉至5万元区间。真正做到了同等品质价格最低,同等价格品质最好。

    世界杯四年一届,但是车坛的品质比拼却每天都在进行。作为央企国家队,东风风神一直视品质为生命,将用户的认可和口碑作为自己的“大力神杯”,在中国车市这个竞技场之上自豪向前。

    潍坊鑫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6—2209999

    经销商地址:寒亭区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临 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处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