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东风风神车主的自评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3日14:02   新浪汽车潍坊站综合 字号:
1

   “当我在网上看到A60的试驾视频时,我就深深地被款车吸引了。我当时就给老婆打电话说,我看中一款车,下午你陪我去看看吧,下午我和老婆来到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4S店,走进展厅,一眼就看到和网上同样的一款车,我兴奋的试驾了A60,操控性能相当好,当时我就提车了,现在我开了半年了,说说我的看法,动力不错,而且经济适用,地盘较高不怕托底,尤其是通过烂路时更有信心。很好的隔音效果提高了舒适度,尤其是内部空间,一家人出去旅游,携带的东西比较多,而且不仅适用,外观更是大气,维修保养也很实惠,能结合这么多优点的车,确定很不容易。”王先生看到我就兴奋的向我推荐他的爱车,王先生是一个有5年驾龄的老司机,喜欢车是他的一大爱好。

  商先生今年33岁,已婚,驾龄3年,购买车型为东风风神A60 2014款 2.0L 自动尊贵型,2013年五月就开始寻车,开着雪佛兰乐风置换车,各种车,各种看,像比亚迪速锐,奇瑞瑞虎,东风风神,差不多都是看的自主品牌的车型,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选车就跟选老婆一样,看对眼了就好,其实也没啥原因。当初选东风风神A60就是看中了它的发动机,空间,外观,以及口碑,发动机和日系某品牌共用一个平台,技术方面有保证。空间上,不管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储物格的空间都挺大,反正家用是足够,我也只想要个家用的,至于口碑方面,在论坛潜了一段时间的水,没发现说车有问题的。于是就去4S店提了车,于截止到目前已经跑了3500公里,提车当天还送了精美礼品,销售人员服务很到位,老婆很高兴。油耗很低,而且中重要的是,基本上保持在每公里5毛以下,单纯的高速油耗就更低。

  潍坊鑫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6—2209999

  经销商地址:寒亭区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临 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处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