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对话:聚焦新加坡留学·万和

来源:新浪山东2015年6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加坡万和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 总裁穆立国是新加坡中国留学生联谊会创始人及首任主席。 公司成立之初, 致力于推动中新双方的教育文化交流。 经过12年的发展, 万和教育已经发展成为最专业最全面的新加坡教育服务公司, 万和拥有新加坡政府公立院校奖学金项目的自主招生报名考试代理权,及全方位的教育从业人员专业培训项目。截止2014年,招生人数达到4000人。

新加坡院校留学项目主要包括:

  1.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目前亚洲排名第一的优秀大学,拥有110年的历史。学校设有理、工、商、法、医、文学、社会学等方面几十个专业。 多个学科世界名列前茅。 本科专业针对优秀的高三学生招生,最终以学生英文成绩及高考成绩确定是否录取。录取学生在高三毕业当年8月份即可入学。 研究生专业开放给优秀的本科毕业生申请。 
  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大是世界最优秀的年轻大学, 亚洲排名第四。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美丽的校园世界闻名,并拥有新加坡唯一、世界排名前十的师范学院。本科专业针持有优秀雅思/托福成绩的高三学生及高中毕业学生招生。 研究生同样开放给优秀的本科毕业学生申请。
  3.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大是一所以商管类专业为主的专业大学,成立于2000年。 学校设有会计、商科、IT、社会学、经济学、法学六个本科专业, 多个专业位列亚洲前三, 并同时获得了欧洲及美洲的专业优质商学院的相关认证。 毕业生平均起薪位列新加坡各院校之首,深受新加坡及国际雇主认可。 优秀的高三学生凭借高中成绩报名,在国内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 最终以高考成绩和学校考试成绩评定录取。 卓越的学生可以获得学校高达1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注:所有被新加坡政府大学录取的学生都将享受新加坡政府助学金, 每年学费+生活费用在13-15万人民币左右。 学生可以申请高额的免息贷款,学生上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毕业后可以新加坡就业,就业率将近100%, 平均起薪高达15000元人民币左右。
  4.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共和理工是新加坡最新的理工学院, 拥有包括理、工、IT、管理、艺术等在内的40多个不同的专业。 学校采用国际先进的“问题启发式教学法”授课,注重实践, 重点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高考成绩450分(英文数学90分)的学生可以报名,文理兼收, 7月31日在济南进行入学考试, 与国内高校报名录取不产生任何冲突。
  5.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义安理工学院成立于1953年, 是一所享誉东南亚的高等学府。学校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实习及就业企业。 学校针对中国学生的招生专业以理、工、IT等专业为主, 主要针对理科学生招生。高三在读学生凭借高二期末考试成绩或会考成绩报名, 10月29日在济南考试。 录取的学生可以跳过高考,来年3月份直接到学校入学。
  6.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 此三所理工院校同样为新加坡政府公立院校, 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凭借高考成绩同样也可以申请。
注:所有被政府理工学院录取的学生讲享受新加坡政府助学金,每年学费+生活费约9万人民币。 学生上学期间可以通过合法打工赚取生活费用。优秀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以及欧洲美澳等国家的顶尖大学深造,可获得高达50%的学分减免。 毕业后就业率接近100%,平均月薪高达11000元人民币左右。 
  7.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拉萨尔艺术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投资的一所专业的艺术院校, 与知名艺术学府英国金斯密斯学院合作, 开设英文、大专、本科、研究生课程, 内容涵盖设计、美术、音乐、表演等方面。 高二结业的学生即可申请, 同时为大专毕业学生提供专升本课程。 
  8.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与包括伦敦大学在内的12所世界知名大学合作办学, 为学生提供会计、管理、金融等方面的证书、大专、本科及研究生教育。 是新加坡第六所可以颁发自己本科文凭的本地大学。高二结业的学生即可申请, 四年可以完成本科教育。 优秀学生可以申请国大、南大等顶尖大学一年研究生课程。 7月12日在济南进行英语考试。
  9.新加坡建设局专业学院。 该学院隶属于新加坡建设局, 是一所以建筑、土木、设计为主的新加坡政府院校。 对建筑相关专业有兴趣的高中毕业生都可以申请。学校提供三年大专课程, 优秀毕业学生都可以在新加坡建筑相关行业就业, 可以申请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继续深造。 7月27日安排入学考试。
  新加坡独特的环境、地理位置、人口组成,发达的经济及灵活的移民政策, 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留学城市之一。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新加坡工作、移民。

  【官方直招考点唯一联系方式】新加坡政府奖学金/助学金中国官方招生总考点--新加坡万和教育是全国唯一可以同时报考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科技设计大学,管理学院,共和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拉萨尔艺术等多所新加坡政府院校的官方总考点。
  全国统一报名热线:400-9922-122    0531-6788 1628  
  考点微信公众号:whedu001
  新加坡政府奖学金招生考试报名监督电话:13573189927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