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蓝蓝的大海 宽广的父爱

《海洋天堂》一部献给父亲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位患有癌症生命垂危的父亲对从小有自闭症的儿子无言而深沉的爱。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是影片的主要拍摄场地。还有很多取景是在福山支路,利津路,台东八路附近。影片1小时零2分时有青岛的公交车站牌,还能看到301、320路公交车,从那可以到极地海洋世界。影片中大福的家就住在福山支路附近。<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精舞门2 五四青年广场取景
精舞门2 青岛栈桥取景
精舞门2 海底世界取景
精舞门2 花店外景
精舞门2 剧照
精舞门2 剧照
数据标题文字1

同样也是在青岛取景的电影《精舞门2》充满了热血青春的色彩。与《精舞门1》街舞亮点不同的是这部电影融入了不同的舞种并且舞种之间互相融合。《精舞门2》的主要外景地选在了青岛,导演刘宝贤表示,青岛的夏日浪漫风情和影片时尚动感的风格极其合拍。影片中的很多取景地都是凸显青岛特色的景点,五四青年广场、栈桥以及海底世界的亮相瞬间让观众找到了熟悉感。

数据标题文字1
  • 闯关东

    2008年的一部开年大戏《闯关东》让国人重新温习了当年山东汉子闯关东求生的历史故事,整部戏从清朝末年一直横跨到九·一八事变,近30年时间的悲欢离合。也正是这部国民历史剧深刻地反映出中华民族的那种不屈不挠的勇于奋斗的精神。

  • 闯关东

    朱家峪号称是“齐鲁第一古村落”。因为它保留了明清时期的村落风格。还有个说法,就是 该村的历史长于明清,据说战国时期便有庐于此,原名城角峪。朱氏于明洪武初年入村.电视剧《闯关东》许多场景在这里拍摄。

  • 闯关东

    从进村的第一道门——礼门开始,便是保留至今的明代始建的古道。山石铺就的古道中央,嵌有两溜大块青石,形似铁路,村民们形象地称其为“双轨”古道。

  • 闯关东

    朱氏家祠位于旧村北首东侧,创建于清光绪八年(1882)。领袖朱士杰、朱秉忠和朱秉刚。墙碑载“历时既近周甲祠屋剥蚀……”复修于民国廿六年(1937)荷月。

  • 闯关东

    坛井七折又名坛井七孔桥,位于旧村东南首,文峰山东北脚下。从无碑碣记载,无从考证其修建年月。坛井口小、肚大,状若坛。井水系文峰山下潜流涌出,甘甜适口,从未干涸。在坛井北东南三面,建有七座小桥,曲折相连,纵横交织。在坛井北、东、南三面,建有七座小桥,纵横交错,曲折相连。坛井与七桥,相依为伴。昔日,绿柳下,石桥边,洗衣村姑,四时不断。

  • 闯关东

    1932年,开明人士朱连拔、朱连弟创办了朱家峪女子学校,这是中国农村地区较早的女子学堂,在此基础上,几年后,朱家峪开办了山荫小学,校门是仿照当时培养革命军官的黄埔军校校门所建。

铮铮铁骨闯关东

作为2008年黄金档开年大戏,《闯关东》讲述了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

央视之所以把《闯关东》作为08年开年大戏,更多是由于这部戏从一个小家庭的切入点着眼,深刻地反映出中华民族的那种不屈不挠的勇于奋斗的精神。浩浩荡荡30年的闯关岁月,作为取景地的济南朱家峪也在这部电视剧中揭开了历史的封尘。<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斗牛

由于影片是抗战题材,所以最初选择拍摄地的时候就定在了沂蒙老区。

《斗牛》

    因为《斗牛》,黄渤获得了金马奖影帝。这部《斗牛》被称为是"中国版的《活着》"。而本部影片的取景地沂南马牧池常山村也成了日后抗战影视取景的新宠。

斗牛

村民们对这头荷兰奶牛充满了好奇。

斗牛

为了再现老区的面貌,管虎翻阅了很多历史资料,尽可能的忠于当时的历史环境。

斗牛

导演管虎说:"在电影中看到的砖墙、房屋、草垛、牛棚等都是我们剧组工作人员自己动手建造的。"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