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首页 新鲜旅计划 新鲜旅攻略 新鲜旅明信片 热点目的地 旅游视界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首尔 釜山 顺天
首尔
首尔

首尔市很值得您去游览的地方很多,5处古宫和明洞,仁寺洞,南大门市场,东大门市场,梨泰院等购物区及大学路,新村,梨大,江南,钟路等年轻人们聚集的街道,此外还有以夜景而闻名的N首尔塔和汉江游览船等都是很值得光临的地方。

数据标题文字1
  • 釜山大学:依山而建 美丽校园

         作为韩国两大国立大学之一的釜山大学就坐落在釜山这个城市,其校名是汉字。釜山大学创建于1946年,一所具有人文、理工、法律、经济、艺术、医学等13个学院的综合性国家重点大学。韩剧《天国的阶梯》的女主角崔智友,就是釜山大学毕业的,她于1975年的6月1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一户普通的四口之家,现在是釜山的旅游形象大使。

  • 顺天大学:全罗南道的国立大学

         国立顺天大学是韩国的一所公立综合大学,在一九三五年由友石金锺翊先生建立,校名为顺天公立农业学校,友石金锺翊先生的目的是提高民族意识,培训精明干练的人才。其后本大学飞速发展,到如今成长为代表韩国全罗南道的国立大学。顺天大学通过与海外优秀大学的人力交流和海外研修及探访等多样性的交流项目,为全球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 庆熙大学:艺人辈出 走向国际的名校

        庆熙大学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知名的私立高等学府,是韩国三大私立名校之一。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韩国总统金大中被聘请为庆熙大学的荣誉博士。同时庆熙大学也是艺人明星辈出的高校,RAIN、李孝利、金在中、沈昌珉、朴有天、金贤重、李弘基、郑容和、韩佳人、成宥利、G-Dragon、姜大成、尹恩惠、千明勋、孙丹菲、赵权、姜敏京、朴孝信、孔侑等都是出自庆熙大学。

  • 东国大学:东方之国 人文专业突出

        东国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韩意为东方之国),是由韩国佛教先驱于1906年创建。是私立大学中负有盛誉的一所名牌大学,其前身是民进学校,警察行政学系、表演电影学系及人文系列专业颇为突出。东国大学出美女,全智贤、韩彩英、申敏儿、韩孝珠、朴敏英、少女时代林允儿和徐贤、姜素拉,T-ara咸恩静、wonder girls闵先艺、全慧彬等都是东国大学的明星美女。

  • 成均馆大学:传统与现代融合在一起

        成均馆大学的前身,是建于1398年的成均馆。为当时朝鲜王朝所设立,是朝鲜王朝当时的最高国立教育机关。相当于我们国家的太学、国子监,就是古时候的大学。其中文庙在1592年时被烧毁,于1602年重建,并在1895年改为近代化三年制大学。日本统治时被强迫关闭,直到1946年重新开课。从1953年起,成均馆大学改制为综合性大学。相信大家知道成均馆大学,大部分是因为艺人朴有天主演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吧?

  • 弘益大学:充满着文艺潮流气息的弘大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创建于1946年,最初校名为弘文大学馆,1948年改名为弘益大学馆,最后于1949年定名为弘文大学。1971年,弘益大学发展成为一座综合性大学,其中美术系最为著名,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私立大学。同时弘益大学也是韩剧《玛丽外宿中》的取景地~那面涂鸦墙,很熟悉吧~

  • 梨花女子大学:韩国第一夫人的诞生地

        梨花女大是首尔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原名叫做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梨花教堂可是梨花女大的标志性象征。

数据标题文字1

景福宫·历史的长度与宽度

1

景福宫:君子万年 介尔景福

 景福宫是太祖李成桂于1395年建造的新朝鲜王朝的正宫,位于东阙(昌德宫)、席阙(庆熙宫)的北侧,因而又称“北阙”。景福宫(第117号历史遗址)在韩国五大宫阙中无论就规模还是建筑风格都堪称五宫之首。在勤政殿里举行过登基仪式的王有第2代王定宗、第4代王世宗、第6代王端宗、第7代王世祖、第9代王成宗、第11代王中宗、第13代王明宗等。 [详细]

  • 【景福宫仪式】每天上午10点举行交接仪式,下午4点举行退场仪式;12-2月和7-8月,因为寒冷和酷暑,阵容相对较小,其他时候阵容还是很庞大的。【详细】
  • 【勤政殿】 勤政殿,景福宫的正殿,王接受朝会、接见外宾的地方。勤政殿外面有品阶石,大臣按照自己的官职站在不同的位置上。【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