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达人山东行
    四天三夜湖南湖北达人玩转山东!如诗如画的齐鲁山水、特色鲜明的鲁菜鲁香、热情似火的山东文化,让达人们如痴如醉!
两湖达人微游山东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Day1

DAY1 12月27日,湖南湖北达人微游山东正式拉起帷幕~
1、湖南达人从长沙南站出发,不到两个小时的高铁行程就到达了武汉!
2、湖北达人从武汉站出发,与湖南达人小伙伴顺利汇合。
3、北京时间22:57分,达人们顺利到达济南西站。晚上下榻四星级酒店泉城大酒店。
  • 长沙橘子洲头

    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被誉为“中国第一洲”,湘江从旁边缓缓流过。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中所提的“橘子洲头”就是这里。[详细]

  • 武汉黄鹤楼

    来黄鹤楼要看三重景,观江景、念故人、听古音。领略李白“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情景。观落梅轩历代名人吟咏黄鹤楼的名句碑刻,听黄鹤楼的编钟演奏。[详细]

  • 济南泉城广场

    济南三大名胜: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对济南城最好的描述。"家家泉水,户户垂柳。",济南市以泉水闻名的城市。[详细]

  • 东岳泰山

    泰山东望黄海、西襟黄河、前瞻孔孟故里、背依泉城济南。泰山的风景名胜以主峰为中心,呈放射形分布,历经几千年的保护与建设,已成为中国山岳风景的代表。[详细]

Day2

12月28号,两湖达人嗨游泉城济南!
1、泉城游怎能错过趵突泉!趵突泉是泺水的源头,素有“游济南不游趵突泉不成游”之说。
2、你体验过船游济南风情嘛?护城河上,波光粼粼,两岸风景怡人!达人将从趵突泉乘船经泉城广场、黑虎泉最后到达大明湖,全程水路近四十分钟。
3、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么?济南游第三站就是大明湖邂逅夏雨荷。
4、来济南怎能不到香火旺地千佛山,祈福许愿?!达人可在槐树上系上吉祥寓意的平安符。
  • 趵突泉

    至今已有二千七百年的历史,三窟并发,声如隐雷,泉水一年四季恒定在18°C左右。严冬,水面上水气袅袅,一边泉池幽深;一边楼阁彩绘,构成了一幅奇妙的人间仙境。 [详细]

  • 船游护城河

    护城河汇聚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连接流向大明湖的珍珠泉,将黑虎泉、趵突泉、大明湖等景区串在一起,河道中驶过的游船,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详细]

  • 大明湖

    早在唐宋时期,大明湖就以其撼人心弦的美景而闻名四海。“蛇不见,蛙不鸣,久雨不涨,久旱不涸”为大明湖的四大怪。来济南,一定要看看夕阳下的大明湖。 [详细]

  • 千佛山

    千佛山古称历山,亦名舜耕山。相传上古虞舜帝为民时,曾躬耕于历山之下,因称舜耕山。千佛崖上有隋代石佛60余尊,年代悠久,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详细]

Day3

12月29日,走秦汉封禅古道 赏泰山最美风景!
1、到泰山怎能错过在瞻鲁台看日出。景色奇幻,日出绚烂,朝霞无与伦比。
2、爬泰山就要另辟蹊径,天烛峰登山路,充满自然原生野趣,更适合摄影爱好者、自然山水爱好者、自助旅游者。
3、封禅大典是泰山独有的古老礼仪,走封禅古道,看大型实景演出。
4、天下第一山峰之玉皇顶,东亭望“旭日东升”,西亭观“黄河金带”。
  • 泰山日出

    天下名山都有壮丽的日出景观,而唯泰山日出最负盛名。徐志摩《泰山日出》中这样描述:一方的异彩,揭去了满天的睡意,唤醒了四隅的明霞,光明的神驹,在热奋地驰骋。[详细]

  • 天烛峰

    天烛峰在泰山的东北麓,有一条蜿蜒曲折的登山路直达岱顶,此路又为秦御道。这条封禅古道见证和记载了历代帝王封禅泰山的历史印记,也是自然景观最美的一条路。 [详细]

  • 封禅大典

    实景演出《封禅大典》以泰山文化为创作素材,通过秦、汉、唐、宋、清五朝皇帝登山封禅的历史背景为创作主线,再现了历代帝王封禅大典时的历史场景。[详细]

  • 玉皇顶

    玉皇顶位于碧霞祠北,为泰山绝顶,旧称太平顶,又名天柱峰。玉皇庙位于玉皇顶上,古称太清宫、玉皇观。东亭可望“旭日东升”,西亭可观“黄河金带”。[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