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一部轻喜剧,一部爱情片,一个简单而唯美的故事。美丽心灵的自我实现,前提是不必遵从所谓成功学的规范,物质、面子统统都是欺人自盲的教条,独立自主的人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西雅图,一个让人心灵沉静的地方

看一看西雅图的风景

看一个美女,要看素颜的样子。看一座城,就要看它不施粉黛的样子。西雅图的8个地方让当地人百去不厌,也让游客能够融入当地的文化,体验西雅图最本真的呼吸。

View Spot1
派克市场

农贸市场不仅仅是一个市场

View Spot1看点:
新鲜的蔬果—→ 星巴克诞生地(这里有星巴克最原始的logo)—→ 世界上最快乐的鱼市场—→ 街头艺人表演—→ 著名的“口香糖墙”
NO.1
派克市场全年开放,各色商品琳琅满目。灯光下闪闪发亮的水果和蔬菜、洋溢着芬芳味道的花束、耀眼夺目的本地珠宝、时装和特产礼物,只要你能想得到,派克市场里就能找得到。当你满心欢喜却又不知道该吃点什么的时候,来派克市场准没错,这里所有的餐厅和饭馆都在虚位以待你的光临。当然,还有“飞鱼秀”,令人目不暇接的平民杂技。【前往阅读】
View Spot2
太空针塔

地标建筑就像埃菲尔铁塔

View Spot2观光:
登上太空针塔—→ 俯瞰西雅图—→旋转餐厅
美食之旅
NO.1
太空针的设计是有历史因原的。1961年,随着前苏联飞行员加加林(Yuri Gagarin)第一个进入太空,人类进入了太空幻想时代。1962年西雅图世博会的主题就定为“Century 21 Exposition”,其代表建筑太空针塔高184米(605英尺),从远处看,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风情万种。【前往阅读】
View Spot3
EMP

市中心西雅图体验音乐博物馆

View Spot3看点:
体验音乐博物馆—→门票19.95美元 音乐互动房间—→ 参观西北的摇滚场景—→ 美国流行音乐的历史
EMP
NO.1
西雅图新落成的「体验音乐博物馆」(Experience Music Project,以下简称EMP),这栋建筑的设计概念,是几把被敲烂丢在地上的吉他,建筑没有任何几何图形。虽然整个建筑被铝合金和不锈钢包裹得闪闪发光,室内却相当素。在EMP的室内设计中,表现主义的情感宣泄多于粗野主义的结构逻辑。加之各种当代最先进的高技术设备,使EMP成为一个粗野主义、表现主义与高技派的混合体。 【前往阅读】
View Spot4
艺术博物馆

享受艺术Seattle Art Museum

View Spot4展览:
博物馆向游客展示着各种馆藏品和供巡回展出的收藏品。拥有来自中国、韩国及东南亚的备受关注的艺术收藏品和日本本土以外最杰出的日本艺术收藏品。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
NO.1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Seattle Art Museum)是一家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城区中的博物馆,美术馆成人票价$15,学生$9。原建筑属于装饰艺术时期风格(Art Deco),坐落于义工公园Volunteer Park当中。主要的收藏在1991年12月移到了城中区,旧的史迹建筑则成立了西雅图亚洲艺术博物馆(Seattle Asian Art Museum.)。西雅图艺术博物馆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入场免费。 【前往阅读】
View Spot5
科学的兴趣

指引科学太平洋科学中心

View Spot5参观:
太平洋科学中心是多拱门的哥德式建筑,有优美的喷水池,内有雷射戏院、声历声电影院、天文馆、儿童剧场,以及包括电影“侏罗纪公园”里七只恐龙模型等的各类展示。
NO.1
太平洋科学中心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教导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并且逐步引导他们对于科学的兴趣,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里设置了与实物一样大小机器恐龙,一个蝴蝶馆还有一个昆虫村(内有巨型的机器昆虫)。【前往阅读】
View Spot6
侧耳倾听海洋

水族馆与水生物的亲密接触

View Spot6游览:
西雅图水族馆有各种各样的热带鱼和神奇各异的珍奇异兽,并以人工方式养殖鲑鱼,游客可以触摸海星,并在多角圆形的玻璃橱窗区域体验鱼群在周遭游绕的感觉。
西雅图水族馆
NO.1
水族馆最特别之处是它有一个巨大的球状水族箱,人站在中央可以在底部抬头观看海水中的自然生态。在西雅图水族馆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饲养章鱼,据说有20英尺宽,非常庞大。【前往阅读】
View Spot7
书里的世界

徜徉书海西雅图中央图书馆

View Spot7畅享:
图书馆有一个独特和突出的外观,构成若干分立“浮动平台”,就像置身在一个大的蜘蛛网。
图书馆的美好时光
NO.1
图书馆总是被认为是一个安静,平和之处——原因是阅读的时候需要这些来制造阅读气氛。 其实不然,理论上的东西不一定是与实际相符,接受更多的想法也许是一件格外有意思的事情。 ——正所谓“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前往阅读】
View Spot8
拥抱大自然

动物世界西雅图林地公园

View Spot8观光:
这里的特色主要集中在阿拉斯加,热带亚洲,非洲热带草原和热带雨林。
林地公园
NO.1
它位于西雅图的北方,于1889年建立,列为全国十大动物园之一,有近300种野生动物,园内动物都居住在模拟自然生态的环境中,规划有亚洲象森林区、本地难得一见的热带雨林区等。【前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