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泰安瑞亿首付3万元,凯美瑞开回家

http://t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06:00   新浪泰安汽车 字号:
2012款凯美瑞实拍

  新浪汽车泰安讯:广汽丰田全系金融购车首付仅需20%,经典版凯美瑞首付仅需3万元,最长贷款期限5年,60个月!

  凯美瑞经典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镀铬格栅设计,大灯组内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对装饰颜色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巧克力红色木纹饰板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8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传动匹配了4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第七代Camry凯美瑞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825mm、宽1825mm,只比现款车型有了细微的增加。而轴距则依然维持在2775mm的水平。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及申报图来看,新一代凯美瑞有两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预计2.0L版本采用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一体化的设计;而2.5L版本,则采用上进气口与下倒梯形辅助进气口形成X型的运动型中网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新凯美瑞将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2.0L车型动力不变,继续使用丰田1AZ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增加的2.5L车型使用2.5L的直列四缸丰田5AR发动机,代替了原来的2.4L直列四缸丰田2AZ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动力提升比较明显,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000rpm;而目前2.4L发动机的对应参数只有123kw/6000rpm和224Nm/4000rpm。

    编辑点评: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车系,大气、典雅的外观和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环保标准自上市以来一直为不少车迷津津乐道。成熟的底盘技术,前悬挂麦弗逊式,后悬挂则采用了双连杆式,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及操控性,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试驾。

    经销商名称 :泰安广汽丰田瑞亿店

    经销商地址:泰安市青春创业开发区泰东路汽车

    经销商电话:0538-5097777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081581654/app_1620356353

    新浪汽车泰安购车优惠QQ群:272154924

    新浪汽车泰安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926825547

扫一扫即可获得最新信息扫一扫即可获得最新信息

了解更多泰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墨破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