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7月8日讯  7月8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赛区U10决赛在山大辅仁学校圆满结束。此次决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50多场的激烈角逐,来自淄博分赛区的齐狐壹加壹凯瑞队获得U10男子组冠军。本次小篮球比赛在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的支持以及济南大树体育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市参赛队、各学校、各俱乐部积极组队、主动参与。

  参与赛事的成员们都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激励、精彩,参赛球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使得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小篮球运动在中国篮球协会的号召下,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积极发动各地市,充分的挖掘篮球人,为我国的篮球培育后备力量。最终,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来自淄博分赛区的齐狐壹加壹凯瑞队获得U10男子组冠军,来自临沂分赛区的沂州实验女篮一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

  “比赛的结果只是代表着过去的成绩,不论比赛成绩如何,希望所有的小篮球人保持着对它的热爱与激情,持之以恒的专注、努力和不断的练习,坚持下去,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最终,比赛在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刘鑫主任的致辞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