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电动车:温暖2014
小鸟电动车温暖2014:那些温暖人心的故事 这里有个温暖的家 一句话一辈子 做梦都想 无声世界里的快乐童年 智障儿童也有春天 一张纸条的故事

活动简介:“小鸟有梦 与爱童行”温暖2014少年儿童关爱行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少工委、天津小鸟车业有限公司、新浪山东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面向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以及贫困家庭儿童等三个群体,旨在为贫困学校及孩子传递温暖,呵护祖国小小鸟,助力孩子斑斓梦想。

活动自2014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共四季活动中,天津小鸟车业有限公司总计帮助四所学校,为学校送去了课桌椅、爱心教室、电脑、体育器材等价值五十万元爱心物资,为千名孩子实现了拥有书包、文具、图书等小心愿。另外,活动每到一站,都有来自山东建筑大学沂蒙情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孩子快乐互动,感动洒满温暖2014暖心之路。

公益继续:温暖2014,公益仍在继续,爱心仍在传递。为了孩子的梦想,我们继续前行,但更期待您的加入。

小鸟电动车
小鸟电动车
巴豆的小筑 MX-MW 人微言轻a1 福建暖冬 暖小蟹 小妖的格格巫 cheeeryl 我的童话 殊胜
猫猫兜兜转转 思_小妖 林娜娜Lena 格子间的小钢炮 巧克力101 名字只是个ID而已 weikitty路路 carolyoung1117 喂波一下 7GaGa Dear米露 blue-sunflower Virtuous媛子 昱辰薇言v -刘永恒 银杏仙 怪兽赵玲
阿呆要穷游新西兰 偶然的亮 靥柒 樱樱_桃 晓小胡V_V很忙碌 纸片人周 宅ing空空君 Li_Li- Tinanana 天天天下无双 small秋 良玉良 云儿68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