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next

载入中...

青岛某姑娘:【请不要叫他零钱哥,他叫孙福亮】“求求你,不要录我我就像个小丑,我那么丑。别的小孩都骂我,拿我吓唬孩子,我就来家哭,我希望有人尊重我点,一点点就中 ……”。三年来第一次感动我的生活在线新闻,潸然泪下,多次给别人捐钱的零钱哥,我尊重你,你才是感动青岛的人,你也可以感动全国。
在青岛#零钱哥孙福亮# 爱要用心去关注。小编昨晚和亮亮聊了很久,知道他几个心愿,想帮他的朋友可以看看是否可以实现:1、认一个有温暖的干妈;2、想去青岛好好玩一玩,比如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很多很多地方都没去过;3、一部能上网的手机;4、一台不大但是清晰的有线电视。(接下)
青岛新闻网:【青岛义丐乞讨做慈善 网友尊称零钱哥】在青岛,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而这回,他的举动又一次触动了柔软的心底,万千网友为之动容。他是一个乞丐,他的名字叫孙福亮,网友叫他“零钱哥”,并尊称其为“青岛义丐”。在青岛三年来,他一直热心慈善,把乞讨来的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青岛新闻网)
青岛某姑娘:你居然自己会把微博名字改了,真是个聪明孩子。大家可以给零钱哥微博留言,他或许会看喔。多鼓励,爱与他一起
@福亮心安是福: 姐!您好!谢谢!哥!您好!谢谢!
美宝-轩宝:零钱哥 多么平凡的一个人,自己那么不幸.还竭尽所能的帮助别人,除了感动,更多的是震憾!
“微公益”:汇聚微小帮助 传递无限爱心

新浪山东微公益就是从微不足道的公益事情着手、强调积少成多。虽然你没有亿万的身价、也没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从事公益事业,山东微公益给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人们的微不足道的爱心汇集起来就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