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

临沂石化公司爆炸已致8死9伤 7名失联者全遇难

据山东省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临沂市临港区金誉石化“6.5”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6月5日16时,经过现场搜救,7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9人受伤。

周二

山东人均生产总值超过1万美元

6日上午,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新文先生,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信先生,介绍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五年以来全省经济转型升级重大成就,并回答记者提问。

周三

2017年山东高考作文题目出炉:一个24小时书店

材料大意:安徽合肥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新华书店。深夜,当大部分顾客离去,有一些人却悄悄走进书店,在座椅上安然入睡。书店工作人员说,在这过夜的很多是拾荒者和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也有离家出走的人和在自习的学生,书店从来不驱赶任何人。

周四

刘延东山东调研强调 为建设科技和教育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近日在山东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周五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6月13日在济南召开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6月8日在济南举行。

周六

山东:对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 小学到大学学费全免

2017年,山东将支持建立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链条学生资助制度,其中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从小学到大学全程免学费,并享受助学金政策。这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周日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济报到

11日,出席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济南,到各代表团住地报到。
  • 济南高校学生爬火车头拍毕业照留念

    学生们爬上校园地标“火车餐厅”的火车头上,穿着统一的服装留念,纪念即将远去的大学生活。
  • 泰安博士村:百名农村娃因高考跳出农门

    在泰安一座仅320户人的小山村——洼里村,先后走出了1位博士后,4位博士和数十位硕士研究生。
  • 这考场颜值高能 宛如艺考现场

    6月7日上午,在济宁育才中学高考考点,众多高考生轻松上阵。在进入考场时,宛如艺术院校的艺考现场,颜值颇高。
  • 高考最后5分钟:鲜花、豪车都来了

    6月8日下午,离高考结束还有5分钟,许多家长拿着鲜花在校门外等候,路旁还来了一队豪车助阵。


微博热议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