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陈宝成拘禁司机遭烧伤:属化学烧伤

8月12日、13日两天,记者在平度市人民医院病房采访郭晓刚时,看到其左肩膀、左腹部及后背部分皮肤有深红色创面,肩膀上较为明显,创面颜色深且有水疱,平度市人民医院对其初步诊断为“左肩胛腰腹烧伤”,为浅二度烧伤。19日,记者查阅了法医的专业书籍,资料显示汽油浸泡皮肤可引起烧伤。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正式获批5A级

19日下午3点,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新闻媒体通气会在大明湖举行。会议宣布,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天下第一泉景区为全国5A级旅游景区,这也标志着济南5A景区实现零的突破。

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市:山东10个居首

2013年度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区、县)唐人排行榜今天在此间发布,浙江省和山东省的百强城市最多,均为10个。此次旅游竞争力评价,重点突出公共服务体系创新对城市旅游竞争力提升的作用,293个市级行政单位、1289个县(县级市、区)级行政单位参评。

山东投7.2亿建世界最大足校 用武术救中国足球

新浪山东头条:【山东投7.2亿建世界最大足校 用武术救中国足球】山东省足球学校8月22日在莱州湾黄金海岸动工建设。学校占地960亩,总投资7.2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设计学生规模7000人,实行文化教育、足球专业、武术特色的办学模式http://t.cn/zQFSXGA。@山东体育 @山东鲁能 @山东发布 @黄健翔 @王永珀 @CFA新闻办

青岛即墨欲重建千年古城

新浪山东头条:【青岛即墨欲重建千年古城】即墨古城改造将以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即墨老县衙为中心,建设一座古香古色的千年古城,改造范围内60多处百年古建筑被划为保护区保留。改造后,即墨将恢复千年商都的模样,http://t.cn/zQklzBH。@青岛发布 @青岛市旅游局官方微博 @半岛都市报 @城市信报 @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一张图告诉你开学季花多少钱

新浪山东头条:【一张图告诉你开学季花多少钱】小伙伴们,跟小编一起算算开学季花多少银子:电脑、手机、MP3三件套怎能少;学费、住宿费、生活用品样样都花钱;新衣服不得来几件?不过,你们是否知道80年代学费为0,90年代吃饭用粮票?一起【晒晒大学学费】吧:http://t.cn/zQgwLFH。小编当年学费是3400元哦[兔子]

青岛发布企业环保红黑榜

新浪山东头条:【青岛发布企业环保红黑榜】涉及11大污染性行业,覆盖全市六区四市,通过四大类12项评价指标的权威评定,8月21日,青岛市第一份《重点企业环境绩效年度评价报告》正式发布,93家重点企业在2012年间的环境行为首次以成绩排名的形式曝光http://t.cn/zQku5me。@青岛发布 @青岛环保 @半岛都市报 @胶东县令

晒被子大军已攻占青岛

新浪山东头条:【晒被子大军已攻占青岛!!![衰]】近期,一支晒被子大军横扫青岛各大校园,他们天亮出发、日落而归,用被子占领经过之地。如今,大军已攻占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所过之处满目疮痍(到处都是被子[泪]),残忍的他们连“维尼”都不放过,尸(湿)身被倒挂街头,http://t.cn/zQgVUAl。

山东男子西安讨工钱遭打 11根肋骨被打折

新浪山东头条:【山东男子西安讨工钱遭打 11根肋骨被打折】8月16日,民工代表任玉强找西安建筑工程总公司第三分公司讨工资。工人聚集在工地门口,被突然冲出的多名青年持砍刀、木棍等凶器殴打。工人们上前夺回八十厘米的砍刀,并将一名行凶者扭送至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http://t.cn/zQr9aVI。 @新浪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