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常回家看看入法能逼人回家吗

新《老年法》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不“常回家看看”的子女将被戴上法律“紧箍咒”。但法律并未明确规定探望时间、次数,建议至少半年探望一次,平时常联系,“隔空”探望也未尝不可。

青岛前海岸滩浒苔基本清理完毕

据市南区城建局环卫科科长关健介绍,6日登陆海岸的浒苔很有限,“按照现在的情况进行估算,6日大概需要清理浒苔3000吨,具体要看今晚的情况。”市建委有关人士表示,前海一线岸滩浒苔基本清理完毕。

山东C1F9开头假币多来自外省

目前,我省包括沂南、莱芜、济南等县市相继出现了以“C1F9”开头的百元假币。省公安厅表示,假币犯罪案件数量并不高,而且犯罪类型多以持有、使用假币犯罪。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青岛海滩惊现雷人大妈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青岛海滩惊现雷人大妈】比基尼?弱爆了!快来看看咱青岛大妈的#脸基尼#!这种头套只露出眼睛和嘴巴,不但能够防晒,而且还能放海蜇蛰伤,价格便宜,深受中老年女泳客的喜欢。如果你在青岛海滩上碰到这些蒙面女超人,千万不要惊讶!只是,千万别戴着这样的头套去银行……http://t.cn/zQhjhyt

临沂13岁神童自学完成高中课程 高考529分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临沂13岁神童自学完成高中课程 高考529分[吃惊]】4岁读小学一年级,7岁读六年级,8岁学习电脑,10岁开始在家自学高中课程,13岁参加高考得到529分……这就是临沂沂南县青驼镇男孩王海天。据其父母介绍,小海天平时模拟的成绩能够达到550分左右。http://t.cn/zQv1ZOT 各位童鞋,你13岁时在______?

济南至长沙高铁7月1日首发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济南长沙高铁#首发!】2013年7月1日零时起,济南铁路局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加开了济南西---长沙南的高铁列车G251\2次,进一步缩短山东各地市到达湖南、湖北、广州各地的时间,届时济南至长沙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至7小时23分钟,比现行列车缩短7小时。@新浪湖南 山东人民欢迎你![鼓掌]

城市异化排行榜:日照=魔幻城市?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城市异化排行榜:日照=魔幻城市?】城市异化排行榜:北京从最大气变最苦逼,上海从最奢华变最傲娇,广州变最不像广州,深圳变最山寨,杭州变最梦游,南京最变钝感,成都变最爱营销,厦门变最毁小清新,拉萨最幻灭,东莞最暧昧。咱山东日照上榜魔幻城市系列。你所在的城市异化了没?via@新周刊

济南长清一越野车发生侧翻致6人死亡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长清车祸# 【济南长清一越野车发生侧翻致6人死亡】据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交警大队通报,2013年7月1日早5时58分左右,104国道518.1公里处,一辆鲁A80U79号越野车在行驶中撞中心护栏及路边树木侧翻,致6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http://t.cn/zQvvBwF http://t.cn/zQvPAeV

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山东1380居第9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山东1380居第9】截至目前,全国在2013年已有18个省区市先后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从绝对数上看,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1620元,系全国最高。我大山东已经于3月1日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1380元,每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4.5元。http://t.cn/zHsB3Pk 大家觉得算高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