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个时代的鲁能让你看到最多的希望
邵克难时代
董罡时代
康梦君时代
孙国宇时代
刘宇时代
你认为山东鲁能历史上哪位主教练最给力
殷铁生
金正男
桑特拉齐
图巴科维奇
伊万科维奇
库卡
其他
你对现在球队的打法和风格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一般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
对鲁能在2014年亚冠联赛前景有何期待
冠军
四强
八强
小组出线
小组赛淘汰

新浪体育:鲁能亚冠惨剧史撕下1页

鲁能没有再在大阪留下遗憾,他们3-1完胜大阪樱花,在对方家门口找对手好好算了一把账……

杭州日报:鲁能踢出近年来少有血性

山东鲁能客场面对日本J联赛的大阪樱花,打出了近几年少有的血性,昔日的“步行者”队摇身一变成为“飞毛腿”队,最终以3∶1力克对手……

金陵晚报:鲁能洗刷亚冠噩梦和耻辱

鲁能用3∶1的比分为2011年0∶4负于对手的“惨案”雪耻,也让自己从亚冠噩梦中苏醒……

体坛周报:鲁能实现完美复仇破梦魇

鲁能终于能昂首走出长居陆上竞技场,3比1的大胜让球队一战摆脱0比4的梦魇。这样的胜利,对于迫切需要胜利提升士气的鲁能,不啻一场甘霖……

晶报:鲁能“三叉戟”神勇征服大阪

昨日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巨资打造的“南美三叉戟”,让山东鲁能在伤心地找回了自信,客场以3∶1完胜了大阪樱花……

日媒:鲁能传跑超樱花 从没遇如此拼抢

日本解说:“洛维对身体的运用太出色了,强行找到了射门的线路,真是世界级的射门。”第46分钟,解说员感叹:“今天的比赛鲁能无论是在传球的精准度上还是在跑位的精准度上都远远超过了樱花。”

人民网:鲁能完胜大阪樱花雪耻

客场3-1完胜,让鲁能对对手曾经赐予的惨败完成了复仇,也为足球抗日添下了浓厚的一笔……

青年报:鲁能轻松“摧花”客场复仇

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场大胜,赛后,鲁能主帅库卡显得很是兴奋。鲁能的表现,同样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范志毅怒斥大阪无德:给他踢下来!

范志毅表示洛维的进球体现了他600万欧元的身价,蒙蒂略的脚法真的不错,并对鲁能的积极逼抢提出了表扬……

尹波:鲁能一夜把惨案还给日本人!

鲁能戴了十几年的亚冠“惨案”帽子,或许将从此画上句号。尤其是在大阪,尤其是面对日本的球队,这种意义就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