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山东鲁能泰山征战2013>正文

中超-杨家威补射洛维遭门线悬案 申鑫客场1-0鲁能

A-A+2013年8月30日21:37新浪体育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微博]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第23分钟,洛维[微博]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微博]神勇扑出。第33分钟,吕征[微博]主罚角球,安塔尔头球击中门梁弹出。第52分钟,杨家威[微博]补射破门。第74分钟,洛维头球击中申鑫后卫手臂又被刘殿座扑出,球疑似过线。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0-1不敌上海申鑫,申鑫两连胜。

  自2010赛季来,双方已交锋过7次,山东鲁能对上海申鑫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山东鲁能主场对上海申鑫3战全胜。近6轮联赛中,山东鲁能取得5胜,稳定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洛维加盟球队后的3场比赛已打入3球,状态极佳。上海申鑫上轮主场2-1击败贵州人和[微博],取得了近8轮首胜,也再度同保级圈拉开了距离。此前,做客鲁能大球场的两支上海球队均以失利告终,上海申鑫能否全身而退成为看点。

  开场4分钟,洛维中路拿球送出直塞,郑铮边路突破后送出低传,前点漏过闪开空当,后插上的吕征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吕征漫不经心传中失误,上海申鑫快速反击,好在麦克格文及时将球解围。第9分钟,上海申鑫错过得分机会,申鑫中场送出精准长传球,凯撒挑过门将杨程[微博],但是面对多名回防鲁能后防球员,凯撒未能形成攻门。第1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铮远距离弧线球打门,球被反应迅速的刘殿座获得。第15分钟,洛维利用个人能力为鲁能赢得角球,王永珀[微博]弧线球传入禁区,结果球被防守队员挡出,金敬道[微博]禁区外凌空远射将球打飞。

  第17分钟,上海申鑫后场任意球长传,凯撒禁区外头球一蹭形成吊射,杨程快速回防在球门线上将球没收。1分钟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王彤[微博]边路传中,后插上的安塔尔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破门良机,中场突然传入禁区,马塞纳禁区内拿球转身弧线球传中,洛维插上强力头球攻门,刘殿座神勇扑救挡出必进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6分钟,山东鲁能左边路郑铮传入禁区,王永珀转身打门被姜志鹏飞身挡出。第31分钟,上海申鑫快速反击,凯撒面对麦克格文防守选择强突,稍微闪出空当后,小角度劲射,球被杨程没收。第33分钟,吕征角球传入禁区中路,安塔尔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35分钟,上海申鑫快速反击,安东尼奥轻松摆脱金敬道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杨程挡出,鲁能后卫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后弹到申鑫球员脚下,但补射再次被杨程没收。第40分钟,马塞纳禁区外得球直接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3分钟,马塞纳禁区前沿挑传禁区,安塔尔头球摆渡,葛振倒地抢在吕征之前将球破坏。上半场补时阶段,洛维禁区前沿接球快速转身突破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直接打门被挡出。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首先变阵,蒿俊闵[微博]替下表现不佳的吕征。第50分钟,蒿俊闵突破后横传,王永珀禁区前拔脚怒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1分钟,山东鲁能错失破门机会,蒿俊闵边路快速突破后,弧线球送入禁区,洛维插上在后卫干扰下搓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5分钟,上海申鑫率先打破僵局,凯撒边路将球横扫门前,朱家伟[微博]前点晃过,杨家威门前铲射破门,1-0!失球之后的山东鲁能再次换人,杨旭[微博]替下了马塞纳。

  第6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进攻,安塔尔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杨旭停球后凌空打门,球被刘殿座神勇挡出,乔尼抢在洛维之前将球解围。第65分钟,安蒂奇打出最后一张牌,刘彬彬[微博]替下金敬道。刚刚上场的刘彬彬就利用速度突破赢得任意球,并造成朱家伟吃到黄牌。第69分钟,杨旭在禁区外觅得机会完成远射,球被挡出。1分钟后,蒿俊闵边路再次送出精准传中,可惜杨旭门前的垫射偏出。第72分钟,蒿俊闵角球传到前点,杜威[微博]头球攻门,张永海[微博]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74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洛维中路头球打在申鑫球员手臂上折线飞向球门,刘殿座从球门线附近将球捞出,跟进的杨旭补射再次被乔尼挡出。第77分钟,蒿俊闵边路突破后回传,安塔尔禁区线附近侧身凌空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9分钟,安塔尔边路外脚背传中,王永珀停球后侧身凌空打门将球打高。一直处于被动的上海申鑫连换两人调整,雅伊尔顿和毛剑卿[微博]登场增加攻击力。

  第87分钟,刘彬彬拿球横传,安塔尔在禁区外围直接大力远射,球被挡了出来。第88分钟,毛剑卿在被吹罚越位情况依旧选择打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葛振突破受伤,山东鲁能趁机反击,王永珀弧线球传中,安塔尔强力头球击中了边网,山东鲁能再次错失扳平机会。此后,山东鲁能任意球传中,前点杨旭头球一蹭,杜威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杨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65分钟 21-刘彬彬)、18-安塔尔;24-吕征(46分钟 28-蒿俊闵)、8-王永珀、29-马塞纳(59分钟 39-杨旭);40-洛维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18-葛振、29-张永海、26-乔尼、11-姜至鹏[微博]、6-马罗内、16-于涛[微博]、9-朱家伟(70分钟 7-徐文)、27-杨家威(80分钟 2-毛剑卿)、23-安东尼奥;19-凯撒(80分钟 8-雅伊尔顿)

  替补名单:2-毛剑卿、3-赵作峻[微博]、7-徐文、8-雅伊尔顿、10-王佳玉[微博]、22-朱建敏、17-邹仲霆

  (零零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