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重庆女为报复出轨丈夫 与小三丈夫搞在一起

A-A+2014年7月30日16:34重庆青年报评论

报复出轨前夫“我把婚姻当斗争”报复出轨前夫“我把婚姻当斗争”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打败恋爱中甜蜜的,不仅仅是生活中的琐碎庸常,也有不忠和蒙蔽双眼的仇恨与愤怒。

  日子终归是自己的,如今的肖雪(化名)丝毫没有得到想象中报复后的快感。但这个固执的女人却不后悔:“仅仅是因为我的对手太弱了,他太快就投降了,根本没有让我体会到斗争的乐趣。”

  发现丈夫出轨

  在旁人眼中,肖雪漂亮、干练,经营着一家效益不错的小型公司,是众人交口称赞的“女强人”。她总以“工作忙”来推托家人对她单身的焦虑,然而,爱情总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悄然到来。同乘电梯的邂逅将一个叫陈华(化名)的男人拉进她的生活,纵然父母以收入差距大反对,但向来自认为“理性”的肖雪也逃不了一见钟情的诱惑。

  结婚后,两人性格上的分歧很快暴露出来,“他做事缺乏主见。他总怨我出去应酬,工作太忙,可生意上的事情他也完全不帮我啊!”

  2012年3月,肖雪突然接到一通电话,那是陈华大学同学张丽的老公石磊(化名)打来的。他说他偷看老婆的手机,怀疑张丽跟陈华有不正当关系。

  自此,肖雪渐渐地发现了陈华的异常,原先陈华以“工作忙”为名义的种种举动都有了新的意义。陈华出差和加班变得越来越频繁,在家里经常有意无意地躲着肖雪发短信接电话。“如果放在以前,我可能不会留意到这些细节。”肖雪说。而陈华沉浸在偷情的状态中,对其他浑然不觉。

  陈华的手机里找不出任何证据,肖雪决定改从陈华的笔记本电脑入手。“以前他的笔记本电脑很少带回家,回家用家里的台式机。可后来他每天笔记本不离手。”

  “我虽然恨不得马上揭穿他,但忍着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也许是两人表面上的相安无事让陈华大意了,一日,在陈华洗澡时,肖雪偷偷打开了陈华的笔记本,利用在网上购买的聊天记录查看软件,将两人的聊天记录进行拷贝。

  在聊天记录中,肖雪经常被张丽戏谑为“母老虎”。而陈华反复将她与张丽做对比:“她哪里有你一半的女人味啊,她就是个赚钱机器。”此等字眼如针扎一样刺痛肖雪。

  而让她震惊的是陈华不仅仅出轨,而且和张丽合谋,想从她这里套走300多万元,先同居几年,等风头过了再结婚。

  歹毒的想法让肖雪不寒而栗,“是张丽提出来的建议,陈华居然答应了!

  转移共同财产

  2012年4月的一天,肖雪联系了张丽的老公石磊。两个遭到婚姻背叛、充满恨意的人在市郊的一家农家乐见面了。长时间的沉默后,石磊说:“我不会和她离婚,但我也要用出轨的方式报复她一次。”说着握住了肖雪的手,肖雪有些意外,她明白石磊的意思,未作任何反抗。两个遭到婚姻背叛的人以他们想象的方式报复了出轨的爱人。

  肖雪回到家,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她要把这看似和谐的平静作为自己报复的掩护,狠狠地打陈华一个措手不及。她不仅要使陈华离婚时分不到她的半点财产,更要清空陈华手中的钱,“他休想从我这里得到半点财产!”此外,“最好能使点手段,让张丽那个贱人离开他。”

  为了稳妥,肖雪特地去咨询了律师,律师的每一句话肖雪都详细记录下来。肖雪说:“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容易。且不说婚后买的房子、车子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即使是我婚前开的公司,婚后的收益也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即使离婚,一年内他还可以要求重新分割。”

  尽管财产转移有风险,但成本不算太高。肖雪心有不甘,决定冒险一试。她找来自己的好朋友杨俊,与他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双方以签订借款协议为由,将肖雪持有的140万股中的120万股转让给了杨俊。随后,肖雪和杨俊到工商机关更改了股份比例。

  关于房子,肖雪可算费了一番心思。一日,她装作若无其事地对陈华说:“老徐这几天说有一笔资金打过来,要我们帮着转账,等他方便了再让我们把资金打过去。”

  陈华对肖雪生意上的事情很少过问,就“哦”了一声。肖雪说:“为了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单独开个户。我下午有点事情忙不过来,你去开吧。”陈华没多想,满口答应。肖雪趁着这几天,赶紧把自己的房子过户到自己可信的朋友名下,办完后暗暗心喜:“将来万一打官司,也好把陈华收到了这笔款项作为他收到房款的证据。

  清空丈夫财产

  事已至此,已大致完成整个计划。肖雪在生意场上事事考虑周全,在报复陈华的计划上她也一样:“要是他看透了这一切,打起官司来,功夫很可能白费。”

  肖雪想以“投资失败”的谎言来结束这一切。她告诉陈华自己准备投资一个新项目。“我当时还再三说明这个项目风险高,但收益大。”陈华像平常那样对她生意场上的事情不置可否。看到陈华没有什么疑心,肖雪行事就更为大胆。

  在此期间,肖雪时不时向陈华透露出生意不顺的烦恼。一个月后,肖雪装作十分惊慌的样子,告诉陈华,自己做生意被骗!看到肖雪为此烦恼得食不下咽,陈华一直陪在她身边安慰。当然,肖雪把陈华的举动视作猫哭耗子假慈悲:“指不准他心里也为他的那份钱着急呢!”

  在策划这场骗局时,肖雪和朋友杨俊为了逼真,约定让杨俊雇人上门催债进行恐吓,但不能进行任何人身伤害。“债主”天天往肖雪家里跑,甚至有时还砸东西进行恐吓。“这帮‘债主’也太认真了吧,我都被吓着了。”尽管对“债主”们的表现有些生气,但能把陈华真正唬住,肖雪还是挺得意的。

  肖雪装作心急如焚的样子给朋友打电话希望借点钱,结果都遭到回绝。

  陈华提议用公司做抵押还款,肖雪告诉他:“开始我为了有足够的资金投资新项目,已将股权转让给他人。”事后,陈华去工商机关查询股份份额,发现肖雪真的只剩下非常少的股权。

  “当时只有陈华手上有存款,但拿他的钱比要他的命还痛苦。”为了逼陈华拿出自己的那份钱,肖雪找到杨俊,希望“债主”拿刀威胁他们俩。这样总算是清空了陈华手里大部分的存款。在此期间,陈华几番提出报警,肖雪哭着阻止了陈华:“报警也没有用,下次他们会变本加厉,我们毕竟欠他们钱啊!”

  如今说到此事,肖雪仍是一脸得意:“纵然是漏洞百出,陈华那种脑袋居然也相信。关键是他从不知道我已经察觉到他出轨了。”肖雪沉默半晌,话锋一转:“这样的男人有屁用!”

  嫌弃“对手”太弱

  讽刺的是,肖雪正要在张丽身上下功夫时,张丽离开了陈华。肖雪猜测,这一定与肖雪家的“破产”有关。

  现在肖雪“一贫如洗”,而张丽的离开让陈华彻底把心放到了家中,陈华又开始把他的工资卡上交。

  对于这种转变是否源自陈华识破了肖雪的“假破产”,肖雪笃定地说:“不可能,他绝对没有那么聪明!”

  万事俱备,8月的一天,肖雪和陈华摊牌:“我一无所有了,连我爱的你都出轨了。”陈华一愣,不过吃惊的表情在他脸上转瞬而逝。他向肖雪坦白了一切。肖雪说:“我以为他会百般抵赖,然后我一点点地拿出证据折磨他。他的坦承反而让我不知所措。”

  “他说他对不起我,是他不懂得珍惜。”陈华再三恳求肖雪原谅自己的错误。然而,“我最讨厌的就是他这副低三下四的样子,一点男人骨气都没有”。

  经过几番谈判,大概是长时间的耗费和肖雪的坚决态度让陈华心灰意冷,肖雪提出他净身出户,同时也不让他承担债务,陈华答应了。

  事已至此。肖雪有些失望,她精心安排的计划竟以这样的方式告终,“他甚至连打官司的念头都没有。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她曾无数次想象自己以胜利者的姿态对陈华进行批判。而现在,在自己斗志正酣时,敌人已缴械投降。

  两人唯一的分歧集中在孩子的抚养权上。肖雪很害怕,如果她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那么她之前精心计划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她将成为最大的失败者。

  在孩子问题上,陈华表现出少有的强硬,这让肖雪只好“曲线救国”。她来到陈华姐姐家,告诉她:“只要陈华放弃抚养权,我可以不要陈华的抚养费,陈华随时可以探望孩子。”临走时,肖雪还给了陈华姐姐一笔数目不小的现金。也不知道陈华姐姐的劝说在其中起了多少作用,总之,陈华最终放弃了对孩子抚养权的争夺。

  在经历一番波折后,肖雪终于达到了她的目的,陈华没了房子、钱和孩子。然而肖雪自己也付出了相当大代价,尽管在离婚后她陆续收到朋友还回来的钱,但她的生活再也回不到过去——破碎的家庭、经营惨淡的公司,以及一颗疲惫的心。

  但这个固执的女人却不后悔:“仅仅是因为我的对手太弱了,他太快就投降了,根本没有让我体会到斗争的乐趣。”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