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网站公开信息显示,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违规建设遭到处罚。

  文号370800202200001行政处罚显示,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未能通过交通主管部门审核的情况下,违规开工建设且已经建成通车,其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第二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第三十九条第二款:“报送的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材料未通过审核,建设单位开工建设的,由有审核权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者航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建设、恢复原状,处二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另依据《山东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违法程度“一般”,未通过审核,开工建设的,处20万元罚款的规定,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对其罚款20万元。

  资料显示,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2.10,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荷花路京投总部大厦A座1204室,法定代表人为边伟。经营范围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