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2017级的新生们已经开始军训了

  这让小济想起三年前自己军训的时候

  军训总共7天有5天半都在下雨

  听个讲座的都打伞冒雨听的

  而不用经历风雨的摧残

  想想17级的新生真是幸福

  每年的新生军训

  小济都会关注最近的天气

  看着未来10天都是晴天

  我的心情就畅快了

  别怪小济心狠,想当年,我们也是尝尽了心酸苦楚、烈日骄阳,等到你们大二的时候,看着新来的大一新生们,你们也会是和学姐同样的心情的,想当年在小济刚大一军训的时候,小济每天的心情可谓纷繁复杂,起伏跌宕。

  1、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干得比驴多,晒得比奥巴马还黑。

  2、初中军训叫锻炼,高中军训叫改造,大学军训那是服刑。

  3、为什么我熬过高考,却要死在军训这条路上。

  4、军训前:自拍,上传;军训后:自拍,磨皮,美白,上传。

  5、军训第一天,教官说:你们就不要祈祷下雨了,没用的。你们知道么,在你们这四千人祈祷下雨时,还有你们一万五的师兄师姐在祈祷天晴,你们比得过嘛?

  6、我终于明白军训为什么要左右前后乱转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晒得更均匀。

  7、今年整个9月份求高温!求暴晒!求四十度!求没有雨!我们苦点没关系!一定要让17级军训的孩子们得到锻炼。——来自学长学姐的呐喊

  8、在心中暗暗发誓:要在下一届学生军训的时候,抱着冰镇西瓜坐在阴凉处,看着他们苦逼的在太阳底下训练,然后时不时发出感慨,这西瓜真甜啊~

  9、军训口号:立挣,向钱看,向厚赚,一二亿,一二亿……

  10、初中军训那是锻炼身体,高中军训那是纠正陋习,大学军训那是磨练意志。

  11、军训半年后,你会发现你们学校多了很多漂亮的妹子

  12、天天晒成狗,打骂不还手,临到结束时,不想教官走

  本来嘛,天将降军训于世人也,必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定要烈日加身,否则意义何在,军训何在。是故,学长学姐们一定抱着虔诚的心向上天祈求,不要下雨,不要下雨,要大太阳,要大太阳~阿弥陀佛啊。

  生活可以不暖,但一定要有太阳!

  最后附上,

  军训鞋垫参考:

  35码225-255mm;

  36码235-260mm;

  37码245-265mm;

  38码255-270mm;

  39码265-275mm;

  39-41码:护舒宝棉柔夜用275/七度空间纯棉夜用275/ABC棉柔夜用280mm;

  42-42.5码:自由点纯棉夜用280/护舒宝棉柔夜用284;

  43-43.5码:苏菲棉柔夜用290/安尔乐柔绵加长夜用290……

  优先推荐ABC,或许会凉爽些,

  小济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