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近期势头强势的长春亚泰,鲁能最终笑到最后,依靠吉尔,西塞,塔尔德利的进球,3:2击败对手。门将王大雷虽然丢了两球,但是整体表现也有亮点,赛后,现场球迷表达了对王大雷的支持,用横幅,用呐喊声,让王大雷感受到了温暖。

  拿过球迷递过来的喇叭,王大雷感谢北看台陪着球队战斗,感谢所有球迷关心球队,感谢你们。赛后当记者问到他上一场比赛后的不愉快时,王大雷坦言:“我觉得,没有关系,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没影响比赛,我们赢下了比赛,俱乐部和主教练对我都很支持。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俱乐部、教练、球迷,我们还是继续的战斗,所以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赛后谢场的时候,有球迷将一个印有王大雷号码的抱枕扔了下来,王大雷拿到抱枕后一直拿着,谢场结束后,王大雷主动走向那个球迷,签名后又把抱枕还给了球迷,这一举动很温馨。对于这个动作,王大雷表示:“我觉得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还是那句话,感谢所有支持球队的球迷,今天这么热的天,也来了这么多球迷给我们加油,我们没有必要放弃,输的比赛我们还会赢回来,接下来的比赛很密集,我们也会努力的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