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壹粉"墨泡"在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济南和平路北侧的小商铺写满“拆”字。

  今天早上壹粉路过和平路,发现沿街包括宏伟盲人推拿、国泰大药房、旗鼓村米线、蜀香牛肉面等小商铺都写上了红色大大的“拆”字,“记得当时和平路拓宽时就没有拆,如今真的要拆了吗?”壹粉在情报站发来一组照片表示疑问。

  17日,记者就此联系到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据街道办城管科的工作人员介绍,和平路北侧从和平路49号至57号的小商铺确实写上了“拆”字,“但是写上之后商铺陆续上交了包括房产证、土地证、规划手续、单位证明等,所以现在还确定到底拆不拆。”工作人员表示。

  还不确定为啥墙上就写上“拆”字呢?这位工作人员解释说,此前商铺一直没有上交有关证件等证明材料,“居委会前期调研为了促使他们尽快上交才在墙上写了字,现在陆续交上了,拆不拆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

  看来,和平路北侧存在这么多年小商铺现在能不能拆还依然是未知数,有关事件进展齐鲁壹点也将随时关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若松 实习生 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