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6月25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石玉)今天上午,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鲁能全面掌控比赛,多点开花,最终7-1大胜贵州。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李微,韩镕泽,刘军帅,刘彬彬,宋龙,齐天羽,成源,陈哲超,姜嘉俊,曹盛,刘力,李微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后,鲁能就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第13分钟刘彬彬获得单刀机会甩开门将轻松破门,1-0鲁能领先。第19分钟,鲁能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曹盛最后一脚完成射门,场上比分变为2-0。第26分钟,禁区混战中曹盛射门被扑出,李微补射得手,鲁能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0,第33分钟,成源送出助攻,刘彬彬破门得手4-0,比分保持到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第47分钟,成源接队友横传后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5-0。第51分钟,田鑫送出妙传,成源再进一球使场上比分变为6-0。第57分钟,恒丰队突破进攻扳回一球。第70分钟,成源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7-1。

  最终,鲁能预备队主场7-1大胜贵州恒丰智诚队。

  

[ 延伸阅读 ]

 
  • 齐天羽破门李微进球 鲁能预备队6-0辽足
  • 四小将接连破门,鲁能预备队4-0大胜权健
  • 成源两球小将破门,鲁能预备队4:0大胜建业
  • 看看睡吧丨鲁能预备队客场2-1胜延边 阿隆索正式宣布退役
  • 鲁能预备队2-1延边 王彤登场李微出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