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济南市经十路纬五路段的车辆右转车道上,出现了一种3D立体彩色图案,右转车辆的驾驶人可以很自然地看到它并做出让行,对正常通行的行人起到了保护作用,也可以很有效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为了有效解决夜晚时间部分非机动车不注意遵守红绿灯信号的现象,6月12日,市中交警专门在经十纬一路口非机动车停车线位置设置了可以随路口信号灯红绿变换的彩灯,还在旁边安装了一个语音提醒装置,专门用来提醒非机动车注意红绿灯,按信号行驶,不越线停车。

  齐鲁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通讯员 闫鹏 解旺 刘赛)为了有效解决夜晚时间部分非机动车不注意遵守红绿灯信号的现象,6月12日,济南交警市中交警专门在经十纬一路口非机动车停车线位置设置了可以随路口信号灯红绿变换的彩灯,还在旁边安装了一个语音提醒装置,专门用来提醒非机动车注意红绿灯,按信号行驶,不越线停车。

  6月12日,济南交警市中交警专门在经十纬一路口非机动车停车线位置设置了可以随路口信号灯红绿变换的彩灯,还在旁边安装了一个语音提醒装置,专门用来提醒非机动车注意红绿灯,按信号行驶,不越线停车。到了晚上,安装在地面上的警示灯会亮起来并且变换颜色。

  交警专门在经十纬一路口非机动车停车线位置设置了可以随路口信号灯红绿变换的彩灯,还在旁边安装了一个语音提醒装置,专门用来提醒非机动车注意红绿灯,按信号行驶,不越线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