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胶州市苏州路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突然失控,撞破一间沿街门头房玻璃闯进便利店内。所幸事发时店内刚好无人,由于路上行人和车辆躲避及时,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胶州苏州路附近有辆轿车冲进了路边的门头房里。 ”胶州市民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报料。记者闻讯到现场看到,被撞的门头房位于新源广场北门路边,白色轿车还停在现场,门头房的玻璃被撞碎,摆放在店内的多个箱子散落了一地,白色现代轿车车头部位受损。 “幸亏店里没人,要不然肯定会有店员受伤。 ”这家店铺负责人说,清晨刚睡醒,他的手机监控就发出报警信号,打开手机一看惊呆了,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近半个车身已闯进他的店里。

  “现代车女司机为躲避车辆,错把油门当刹车,直接开着车冲进了店里。 ”店铺负责人说,他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事发时店铺门口行人较多,一辆白色现代车为躲避过往车辆,突然加速冲进了店里。经过进一步了解,原来是现代车女司机误将油门当作刹车,不慎失控惹祸。目前,对于事故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对于损失情况双方正在协商解决。

  来源:青岛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