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3点左右,在省城K107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打架事件,一位男乘客将一位女乘客打了。据了解是因为公交车在行 驶中不停晃动,男乘客碰到了女乘客,对此女乘客非常不满,两人发生冲突,最后男乘客动了手。

  当日下午3点左右,公交车司机杜峰驾驶K107路公交车来到花园路山大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位女乘客和一位男乘客发生了争吵。经过了解得知,原来由于公交车在行驶中不断发生晃动,因此男乘客碰到了女乘客,对此女乘客非常不满,便向男乘客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男乘客是个小伙子,正是血气方刚的年龄,被骂了非常生气,动手打了起来,把女士摁到车窗户上猛打。”杜峰称,“幸亏好心人上前将其拉开了。”

  据了解,后来那名男乘客索性坐在了女乘客的座位上,女乘客继续说些不好听的,所以又激怒了这个男乘客。“男乘客又追上去打了一通。”杜峰称,“前后两人纠缠了十几分钟才勉强平息。”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女乘客坐在靠近走廊一侧的座位上,男乘客就站在女乘客的身边。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晃动的情况,期间男乘客蹭了女乘客几下,女乘客一直抬头看男乘客,后来两人就发生了冲突。“公交车在行驶时难免会出现一些晃动的情况,乘客不可避免的会发生碰撞。”四公司三队的车队负责人董女士称,“只要不是故意的骚扰行为,大家多互相体谅。”

  原标题:济南K107路公交上发生打架事件 女乘客被摁到车窗户上猛打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