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玉的父亲痛哭说,早知道就不带女儿报警去了,就让她在家里哭,说不定哭一晚上就没事了。徐玉玉的父亲痛哭说,早知道就不带女儿报警去了,就让她在家里哭,说不定哭一晚上就没事了。
徐玉玉的家徐玉玉的家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韦辉 邓梦娇 见习记者 刘元迪)临沂女大学生徐玉玉被电信诈骗近万元学费猝死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徐玉玉家采访时,她的父亲哭诉说,事发当晚下着雨,女儿哭着非要去报警,他便骑三轮车带着女儿报警,结果“带着她去报警就再也没有带回来”。

  采访中,玉玉的父亲几度放声痛哭,他不停地自责说,早知道就不带女儿报警去了,就让她在家里哭,说不定哭一晚上就没事了。

  8月19日下午7点多,被陌生电话诈骗近万元后,女大学生徐玉玉与父亲一起到派出所报案。从派出所返家后,一向身体健康的徐玉玉坐在三轮车上突然昏厥,之后被紧急送到医院。21日晚9点30分左右,徐玉玉最终抢救无效还是离开了人世,医生给出的死亡原因为“呼吸心脏骤停”。

  事件最新进展,大众网将稍后予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