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下午,19岁女孩在回家路上,遇到一裸露下体对过路女孩做出猥亵动作的老汉,女孩家长将老汉抓住报警。

  据查,老汉已年过半百,且家有妻女,曾多次以类似手段猥亵他人。

  8月11日下午6时许,山东日照虎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抓到一个耍流氓的老头。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报警人非常愤怒,他与他的女儿拦着一个50多岁的老汉,那个老汉连声说“我错了,我错了”。

  经调查得知,当天下午,报警人19岁的女儿去驾校学完车回家,走到路上,看见路边一老汉裸露着下体,朝她做出猥亵的动作,老汉还用下流的语言对她喊叫。女孩立即离开现场,并及时电话联系家长。女孩的爸爸得知此事,立即驾车找到女儿,并带女儿追上了老汉,然后就出现了开始看到的一幕。

  老汉孙某被带到派出所后,承认了他在路边裸露下体,向过路女孩做出不雅动作,用下流语言向女孩喊叫的违法事实。孙某还交待了曾多次采用类似下流动作对过路女孩、妇女进行猥亵的违法事实。

  当日,孙某因猥亵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发现不法行为,要及时报警求助。(刘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