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王若松) 最近流行一句话,分手见人品。您瞧这男的,婚外恋不靠谱不说,人家女方提出分手还直接拿着刀杀到人家上班的地方去了,照着女的脸和胳膊就捅了好几刀,其中一刀直接插到后背上,差点儿要了人家的命。

  8月5日晚,槐荫公安分局匡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张庄路一家KTV里有人持刀伤人,一名服务员被人用刀捅伤,伤情非常严重。接警后,匡山派出所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当场就把拿刀捅人的犯罪嫌疑人焦某抓获,此时受害女服务员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山东省立医院治疗。

  据警方介绍,当时受害人胳膊和脸上被刀子多处划伤,KTV的地上到处都是血迹,更惊悚的是,女服务员的后背上靠近脊柱的位置竟然还插着一把刀子!

  为了尽快固定证据,了解案发情况,现场的民警一边安排专人做好现场保护工作,一边迅速赶往医院调查。据大夫介绍,刀子已伤及脊柱,可能会引起下半身瘫痪,须立即手术。

  经过初步审查,警方了解到,今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焦某和26岁的受害人李某都是山东东平人,俩人2013年在网上认识后,便搞起了婚外恋,并且还在聊城同居了近一年的时间,其间李某一直由焦某出钱供养着。焦某花了不少钱,逐渐变得身无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