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后,很多学生不敢来上自习。记者张敏摄事发后,很多学生不敢来上自习。记者张敏摄

  生活日报6月19日讯 谈恋爱本是两情相悦的事,但有人却喜欢将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被拒绝后甚至不惜伤害对方。18日晚9点30分,在省城某高校,一男子追求大三女生不成,最后反而用刀片割伤所追女生。据知情同学介绍,伤人男子是本校大四学生,但此类说法并未得到校方承认。目前,该女生暂无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夜晚突传救命声

  19日上午10点,在大雨即将来临的压抑气氛中,记者来到该校2号教学楼一层。

  只见走廊门口还有点点血迹,顺着血迹,记者来到2号教学楼尽头的女生厕所门口,两位女生还在谈论18日晚发生的惊人一幕:18日晚9点30分,在该楼女生厕所门口,突然传来激烈的争吵声。

  随后不久,“救命”的喊声尖锐地响起,上自习的同学都吓了一跳,他们赶忙循声赶来,只见地上蜷缩着一个瑟瑟发抖的女生,脖子和手臂上滴着鲜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这间女厕所旁的一间自习室里,记者遇到了该校国际经贸学院的一名学生,据其介绍,18日晚受伤的女生就是他们学院的,而伤害她的人,则是苦追她不成,以致恼羞成怒、继而对她动手的该校一名大四男生。

  不堪纠缠女生躲厕所

  据这位同学介绍,18日晚受伤的女生姓王,家是内蒙古的,目前在该校国际经贸学院上大三。由于小王学习成绩不错,长相也比较甜美,因此,不仅在同级男生中比较有人气,即使一些大四的学长,也有不少慕名来追求她的。

  17日,该校一名大四男生对小王进行表白,但被当场拒绝,可是,该男生并未气馁,而是采取了穷追不舍的战术,让小王不堪其扰。

  18日晚,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小王来到2号教学楼一层的某间自习室温习功课,没想到,该大四男生却也获知她在此地的消息,来到小王所在的自习室。

  小王顿时没了继续学习的兴致,但该男生却一直缠着她,最后没办法,她躲进女生厕所里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