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5月15日,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对浮烟山国际风筝放飞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将于5月20日、21日在浮烟山国际风筝放飞场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活动涉及的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5月20日12时至5月20日24时

  5月21日12时至5月21日24时

  二、管制区域

  浮烟山路(宝通西街至潍水西街)

  潍蒋路(浮烟山路至潍水西街)

  三、管制措施

  禁止车长超过6米、总质量超过8吨(含)以上大型货运车辆通行。

  四、绕行路线

  1。浮烟山路由北向南大型货车请沿宝通西街西行经309国道南行,由潍蒋路进入潍城区大型车辆请绕行309国道、潍水西街。

  2。沿潍水西街进入浮烟山路大型货车请绕行潍蒋路、309国道、宝通西街。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密切关注道路交通提示,提前规划交通出行路线,自觉服从执勤交警指挥,文明守法安全出行,积极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因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